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IG、小紅書美照拍到飽!開箱濟州島「千坪柑橘園」,現採鮮甜柑橘不限時任吃

2022/12/29 17:29 |撰文 劉佳佳|攝影 許庭瑋
img

已複製連結

IG、小紅書美照拍到飽!開箱濟州島「千坪柑橘園」,現採鮮甜柑橘不限時任吃

疫情期間改變了不少人的生活型態,從都市逐漸走入山林,沉浸於清新的空氣、打卡茂密森林、outdoor野營等,現在終於可將這份熱情轉移到國外,找尋擁有獨特自然風景又不想走遠,被稱為韓國人度假勝地的濟州島,是個不錯的新選擇,除了可品嘗肥滋滋的黑豬肉,美拍一片片蔚藍大海、田野風光,更不能錯過在地柑橘園,體驗根著於在地的時令鮮果,感受現摘現吃的樂趣。【濟州島2023最新打卡祕境】請點我

 

開箱濟州島「千坪柑橘園」

表面澄黃明亮,外皮滑順,撥開後,皮肉略白,吃一口卻香氣十足、甘美多汁,甜度相當高,柑橘可說是韓國濟州代表產物之一,紅到位於西歸浦市月羅峰山腳下,還有「柑橘博物館」可參觀,館內展示柑橘的歷史與文化、產業與勞動現場等各種主題內容,透過柑橘可一窺濟州人的生活風貌。

 

IG、小紅書美照拍到飽!開箱濟州島「千坪柑橘園」,現採鮮甜柑橘不限時任吃IG、小紅書美照拍到飽!開箱濟州島「千坪柑橘園」,現採鮮甜柑橘不限時任吃▲吃一口香氣十足、甘美多汁,甜度相當高,柑橘可說是韓國濟州代表產物之一。

 

IG、小紅書美照拍到飽

濟州島柑橘園多到不勝枚舉,全島大大小小園區就有400多處,1年四季都可以品嘗到不同品種柑橘,12月份~1月底則是盛產時期,這次前往的「濟州有林」位於濟州西歸浦市,占地千坪左右,走進園區,整齊劃一的橘子樹,結滿了澄黃渾圓飽滿的橘子,隱身在一片橘香的橘子林中,療癒的景致,怎麼拍都美,IG、小紅書美照爆放一波都沒問題,加上不限時摘採,邊採還可任你吃到飽,另外,吃不完還可將柑橘放入小籃子帶回飯店繼續享用。

 

IG、小紅書美照拍到飽!開箱濟州島「千坪柑橘園」,現採鮮甜柑橘不限時任吃▲「濟州有林」位於濟州西歸浦市,占地千坪左右,走進園區,整齊劃一的橘子樹相當好拍。

 

IG、小紅書美照拍到飽!開箱濟州島「千坪柑橘園」,現採鮮甜柑橘不限時任吃▲樹上結滿了澄黃渾圓飽滿的橘子。

 

IG、小紅書美照拍到飽!開箱濟州島「千坪柑橘園」,現採鮮甜柑橘不限時任吃▲隱身在一片橘香的橘子林中,療癒的景致,怎麼拍都可以。

 

看更多:韓版霍爾的移動城堡!打卡「星巴克」特色建築,再搶限定森林艾萵拿鐵、超萌商品

 

鮮甜柑橘不限時任你吃

別於以往眾多居民和遊客遊覽的著名景點,前往韓國濟州別忘了來體驗在地文化,費用也相當佛心,入場僅需支付7,000元韓幣(台幣約170元),離開時還可購買伴手禮,像是柑橘巧克力、柑橘維他命、柑橘乾、柑橘QQ糖等商品,不論是親子同樂或拍網美照,都可來這消磨時光,讓旅程有不一樣的新體驗。

 

IG、小紅書美照拍到飽!開箱濟州島「千坪柑橘園」,現採鮮甜柑橘不限時任吃▲離開時還可購買多種伴手禮。

 

IG、小紅書美照拍到飽!開箱濟州島「千坪柑橘園」,現採鮮甜柑橘不限時任吃
img
濟州柑橘園「濟州有林」(제주유림)

제주 서귀포시 성산읍 서성일로 881

秋、夏09:00~18:00/春、冬09:00~17:00

 

【做好防疫 請佩戴口罩勤洗手】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