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2022新北耶誕城」開城了!滿滿迪士尼:打卡雪寶主燈、3D光雕秀、絕美光廊

2022/11/11 20:00 |撰文 劉佳佳|攝影 許庭瑋|圖片提供 新北市政府
img

已複製連結

「2022新北耶誕城」開城了!滿滿迪士尼:打卡雪寶主燈、3D光雕秀、絕美光廊

眾所期待新北耶誕城開城了!今年的規模格外盛大,一開城就搶先曝光「Disney+嘉年華篇」3D光雕投影秀,《冰雪奇緣》超人氣角色艾莎施展冰雪魔法開場,要帶領大家一進入Disney+的奇幻世界,並首度打造「銀色雪白之城」,同時點亮「新板」「府中」雙主燈區,宣布即日起~112/1/2,一連串精采活動正式啟動,從燈飾、裝置到2大快閃店通通有,讓你美拍、玩樂一站滿足你所有願望~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Disney+3D雷射光雕投影秀首見「極光」

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中萌翻天的雪寶登上最受歡迎的地標耶誕樹,廣場以北歐雪國為主題的市集裝飾著各種耶誕元素及燈飾,搖身一變成為浪漫感滿點的「雪白之城」,今年光雕投影主題緊扣Disney+6大品牌主題,像是來自《可可夜總會》溫暖人心的奇遇、《天外奇蹟》《巴斯光年》的精采冒險,以及《汪達與幻視》《尋找多莉》的緊湊氛圍、最後進入《美女與野獸》《魔法滿屋》的夢幻魔法世界!

 

直擊「2022新北耶誕城」!40打卡點全攻略:超萌雪寶主燈、格魯特、皮克斯燈區▲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中萌翻天的雪寶登上最受歡迎的地標耶誕樹。

 

主燈秀時間為每日17:30~22:00每整點、半點1次,12月初耶誕城也將帶來第2支充滿驚奇的光雕投影秀,千萬不要錯過!此外,今年也首次將「北極光」搬進新北耶誕城,以雷射、煙霧機營造極光雲海特效,結合市府北面牆面妝點的冰晶雪花,每場光雕秀播映後更有夢幻的雪花紛飛。

 

Disney+大品牌限定主題登場

市民廣場上除了有讓人耳目一新的光雕投影,點亮連年驚豔全球的耶誕城,還有趣味十足的燈區裝置、絕美浪漫的燈飾光廊、充滿童趣的遊樂設施,今年新北歡樂耶誕城化身雪白之城,裝載著眾多驚喜與浪漫,沿途還會看到米奇、米妮、雪寶、巴斯光年、格魯特、古古等角色裝置,讓你美照拍不停!

 

直擊「2022新北耶誕城」!40打卡點全攻略:超萌雪寶主燈、格魯特、皮克斯燈區▲市民廣場旁中山路及新府路口的《I am Groot》裝置,與格魯特裝置合照時或許能聽到它的經典台詞。

 

打卡絕美燈飾+皮克斯經典場景

走到板橋車站站前廣場燈區,還可打卡「銀色派對」「水晶球屋」「北極雪」「浮冰小屋」及「極地之光」等大型美拍亮點,可見披覆光芒的白色小屋,還有如同北極星光點點的璀璨燈飾,以及讓小朋友為之瘋狂的「冒險鋼鐵車」與「驚奇小火車」2座免費遊樂設施;萬坪公園燈區則推出《腦筋急轉彎》《玩具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等期間限定的皮克斯經典場景及角色裝置,再衝「皮克斯玩聚工作室」把超萌《玩具總動員》帶回家,現場超過百種商品,從居家、隨身小物等應有盡有,加碼再祭出獨家限定品項,玩總粉開搶了啊!

 

直擊「2022新北耶誕城」!40打卡點全攻略:超萌雪寶主燈、格魯特、皮克斯燈區▲「迪士尼冰派對」快閃店,可把迪士尼、漫威、星際大戰等角色帶回家

 

直擊「2022新北耶誕城」!40打卡點全攻略:超萌雪寶主燈、格魯特、皮克斯燈區▲再打卡大小朋友都愛的《怪獸電力公司》。

 

直擊「2022新北耶誕城」!40打卡點全攻略:超萌雪寶主燈、格魯特、皮克斯燈區▲衝「皮克斯玩聚工作室」快閃店,現場超過百種商品等你帶回家。

 

12檔活動接力嗨翻耶誕城

為了讓來到新北歡樂耶誕城的民眾留下難忘的遊玩回憶,今年新北市觀光旅遊局特別設計超可愛耶誕妝容濾鏡,讓大家一起到雪國之城「妝可愛」,還有相當符合耶誕節氣氛的「雪白祝福濾鏡」,讓桑塔熊家族陪你歡樂過耶誕,自11/14起將照片上傳到新北旅客指定貼文下,還有機會獲得專屬好禮!開城後,新北歡樂耶誕城緊接著還有一系列的精采活動,首場活動「童趣嘉年華」將在11/12~11/13舉行,歡樂馬戲、勁歌熱舞、人氣兒童劇團、親子帶動跳等精采演出輪番上陣,與孩子們同歡2日,大小朋友們快點準備出發來新北歡樂耶誕城,與家人好友共享歡樂時光吧!接下來11/19~11/20白色派對還能揪上好友穿著白色服裝一起狂歡,12檔內容多元的系列活動,週週都能感受到濃厚耶誕氣息!

 

迪士尼粉拍爆!2022新北耶誕城「7大絕美光廊+4迪士尼燈區」搶先曝光▲麗寶天橋上「銀河星廊」伴隨璀璨華麗燈光,彷彿翱翔浩瀚銀河宇宙。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
日期:即日起~112/1/2
官網:christmasland.ntpc.gov.tw

 

【做好防疫 請佩戴口罩勤洗手】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