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滿滿迪士尼!「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11/11開城,必看雪寶主燈、格魯特燈區

2022/10/21 11:29 |撰文 劉易昇|圖片來源 新北市政府
img

已複製連結

滿滿迪士尼!「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11/11開城,必看雪寶主燈、格魯特燈區

萬眾期待、年度盛事的冬季最大節慶「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即將於11/11登場囉!今年的規模格外盛大,活動主題不僅以「Disney+」為主題,更一口氣集結了包括迪士尼、玩具總動員等6大品牌助陣;並首度打造「銀色雪白之城」,搭配雪寶主燈、米奇雪白森林、8大主題燈飾天橋以及多達12檔活動,要讓你玩翻、拍翻,感受迪士尼滿滿的景點轟炸吧!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11/11登場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日期將從11/11(五)~112/1/2(一)止,今年亮點爆多,除了集結Disney+六大超人氣品牌助陣:包括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與STAR外,今年耶誕城更首度化身「銀色雪白之城」,從燈飾、裝置到市集,打造雪國的白色浪漫世界,十分精采。另外還有超多看點,就讓小編帶你搶先看!

 

滿滿迪士尼!「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11/11開城,必看雪寶主燈、格魯特燈區▲「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11/11開城,今年以迪士尼為主題,超多亮點可拍,圖為「米奇雪白森林」燈區,亮燈時間為17:30~23:00,位置位於新北市政府一樓大廳。(現場模擬圖)

 

亮點1:Disney+3D雷射光雕投影秀首見「極光」

新北歡樂耶誕城的「全台面積最大光雕投影秀」,一直都是全台3D光雕秀的領航者,更是國際級水準的光雕藝術演出,位於市民廣場,以新北市政府北面牆面為載體,主燈秀時間:每日17:30~22:00每整點、半點一次(11/11開城時間為18:00);周邊燈飾亮燈時間:17:30~24:00。今年光雕投影主題結合Disney+六大品牌主題,由來自新加坡的光雕技術團隊打造Disney+主題3D雷射光雕投影秀。此外,今年也首次將「北極光」搬進新北耶誕城,以雷射、煙霧機營造極光雲海特效,結合市府北面牆面妝點的冰晶雪花,每場光雕秀播映後更有夢幻的雪花紛飛。

 

滿滿迪士尼!「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11/11開城,必看雪寶主燈、格魯特燈區▲每年不斷帶給民眾驚奇感受的「耶誕主燈秀」,亮燈時間為17:30~24:00,每整點、半點一次,每次5分鐘。(22:30後為無聲版)(現場模擬圖)

 

亮點:新板、府中雙主燈區Disney+六大品牌限定主題登場

每年話題性十足的新北歡樂耶誕城燈區裝置,今年燈區範圍再度延伸至府中,其中新板燈區範圍包含市民廣場、站前廣場、萬坪公園,府中燈區則位於府中商圈,雙主燈區點亮新北。

 

滿滿迪士尼!「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11/11開城,必看雪寶主燈、格魯特燈區▲今年的主燈角色「雪寶」,作為《冰雪奇緣》中的主要角色之一。亮燈時間為17:30~24:00。(現場模擬圖)

 

市民廣場上除了有讓人耳目一新的光雕投影,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中萌翻天的雪寶將登上最受歡迎的地標耶誕樹,廣場以北歐雪國為主題的市集裝飾著各種耶誕元素及燈飾,搖身一變成為浪漫感滿點的「雪白之城」。此外,今年首度推出可以體驗戲雪樂趣的「冰屋戲雪池」,以及超受孩子們喜愛的「冰宮旋轉木馬」,民眾可帶上相機、穿好雪衣,揪親朋好友來歡樂耶誕城追光、追雪趣。另外絕不錯過的是市民廣場旁中山路及新府路口的《I am Groot》裝置,與格魯特裝置合照時或許能聽到它的經典台詞喔。

 

滿滿迪士尼!「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11/11開城,必看雪寶主燈、格魯特燈區▲漫威電影《星際異攻隊》超人氣的角色格魯特,今年也有燈區展示,超萌的「I am Groot」是必拍的景點。亮燈期間為17:30~24:00,地點則在新府路、中山路口。(現場模擬圖)

 

位於板橋車站站前廣場的燈區,今年也加入銀白色主題元素,包含「銀色派對」「水晶球屋」「北極雪」「浮冰小屋」及「極地之光」等大型美拍亮點,可見披覆光芒的白色小屋,還有如同北極星光點點的璀璨燈飾,以及讓小朋友為之瘋狂的「冒險鋼鐵車」與「驚奇小火車」兩座免費遊樂設施;萬坪公園燈區則推出《腦筋急轉彎》《玩具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等期間限定的皮克斯經典場景及角色裝置,絕對是大小朋友最愛的打卡點,包含「腦筋樂悠悠」「玩具與你賀耶誕」「青春璀璨能量」「怪獸嗨發電」「揚起耶誕奇蹟」及「皮克斯玩聚工作室」。

 

滿滿迪士尼!「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11/11開城,必看雪寶主燈、格魯特燈區▲設置為站前廣場的「水晶球屋」,亮燈期間為17:30~24:00。(現場模擬圖)

 

來到府中商圈,今年歡樂耶誕城將環境議題結合府中美學內涵,並融入新北AI數據轉換出獨一無二的聲光影像,帶大家跟著國家地理的腳步探索極地風景,在「北極熊」「冰山」「雪國耶誕」及「北極海」等極地場景的環繞下,身在冰晶閃耀的迷人裝置中,不僅能感受急凍快感,更讓民眾親身體會極地生態並從中認識保護地球自然環境的重要性。

 

亮點:八座主題燈飾天橋超好拍化身IG最熱門耶誕打卡聖地

除了獨具風格的燈區,另外8座燈飾天橋以綺麗多彩姿態同時登場,其中以《星際大戰》為設計概念,位於板橋車站與公車站旁麗寶天橋上的「原力光廊」以及縣民大道上麗寶天橋的「銀河星廊」,融入讓民眾熟悉的經典電影元素,絕對是底片殺手等級的燈飾天橋!此外還有百揚大樓天橋「白雪光廊」、板橋車站天橋「極地光廊」、新站路天橋「夢幻光廊」、新府路天橋「綺麗光廊」、小遠百天橋「寶石光廊」,以及府中遊龍天橋「星願光廊」等充滿耶誕冬夜氣氛的超美廊道,今年冬天勢必再度掀起IG熱門話題,成為耶誕打卡聖地!

 

滿滿迪士尼!「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11/11開城,必看雪寶主燈、格魯特燈區▲「冰晶大道」結合冰雪奇緣冰晶世界的奇境布置,地點位於市民廣場縣民大道人行道。(現場模擬圖)

 

滿滿迪士尼!「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11/11開城,必看雪寶主燈、格魯特燈區▲「漫威燈區」跟隨著漫威英雄的魅力一起造訪新北耶誕城,位置位於市民廣場中山路人行道。(現場模擬圖)

 

亮點:12檔活動接力,「巨星耶誕演唱會」12/10、12/11嗨翻新北

11/11開城後,新北歡樂耶誕城結合了8個新北市局處單位推出12檔豐富系列活動,由觀光旅遊局推出首場活動11/12(六)~11/13(日)的「童趣嘉年華」、11/19(六)~11/20(日)以白色穿搭結合美拍的府中「白色派對」、12/10(六)~12/11(日)眾所期待的「巨星耶誕演唱會」,12/17(六)~12/18(日)更與德國經濟辦事處合作,帶給民眾滿滿德國耶誕氣息的「德國耶誕市集」。連番上陣的還有11/5(六)~112/1/2(一)文化局的「神話林園5G繽紛」及12/9(五)、12/23(五)「Go Party!耳朵派對」,11/19(六)~11/20(日)體育處的「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運動派對」、11/27(日)教育局的「新北市學習型城市耶誕趴」、12/2(五)~12/4(日)經濟發展局的「新北耶誕市集」、12/24(六)環境保護局的「耶誕環保挖寶趣」與動物保護防疫處的「毛寶貝幸福耶誕趴」,以及耶誕節當天12/25(日)民政局的「2022新北耶誕平安晚會」,超級精采且內容多元的系列活動,週週都能感受到濃厚耶誕氣息。

 

滿滿迪士尼!「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11/11開城,必看雪寶主燈、格魯特燈區▲小朋友最愛的冰宮旋轉木馬。

 

市府交通局呼籲,參加歡樂耶誕城請利用大眾運輸前往。民眾可搭高鐵、台鐵至板橋站,國道客運至板橋轉運站,雙北市區可搭捷運板南線或環狀線至板橋站,或搭乘車頭LED顯示「本車行經新北歡樂耶誕城」的公車至板橋公車站、新北市府站,下車步行前往會場。更多「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活動官網或新北旅客粉絲團查詢。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
日期:111/11/11~112/1/2
官網:christmasland.ntpc.gov.tw

 

【做好防疫 請佩戴口罩勤洗手】

 

看更多:訓練師抓寶囉!衝大安森搶拍「皮卡丘、卡比獸」打卡牆,賞爆炸頭寶可夢表演
看更多:2022新開幕!中部5豪華露營:夢幻星空帳、賞高美夕照、一泊四食嗑海陸燒烤
看更多:日本場景搬來!「哈利波特快閃店」金探子、9又3/4月台燈美翻,再送學院包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