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複製連結
廣告
上述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景點實際內容為準

店家報導

金門人的海味下午茶!「老屋蚵嗲」皮酥餡多很唰嘴,炸芋頭、地瓜片也驚豔

這家金門美食必收藏!金湖鎮上有一家「老屋子蚵嗲」,據說是在地人推薦,店面小小但是生意很好,離陳景蘭洋樓不遠,來到這附近可以來吃一下,是屬於皮薄又脆,高麗菜跟石蚵餡料塞得很飽滿的蚵嗲,此外紅茶跟芋頭片、地瓜片也好吃!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必點蚵嗲配古早味紅茶 老屋子蚵嗲賣的不只蚵嗲,還有可樂餅、薯條與薯片,不少觀光客都還特地騎車到這裡買上一份蚵嗲配古早味紅茶。紅茶微甜,喝起來就是古早味有加決明子紅茶的味道。   看更多:在舊理髮店內吃冰?金門「復古冰果室」柑仔店造景超好拍,必嗑瀑布芋泥冰   ▲不少觀光客特地騎車到這裡買一份蚵嗲+紅茶。(圖片來源:水晶安蹄不務正業過生活)   ▲蚵嗲塊頭不大,剛炸好的非常燙。(圖片來源:水晶安蹄不務正業過生活)   皮酥餡多、加辣醬更讚 他們家的蚵嗲塊頭不大,小小顆的,但是餡料塞得滿滿,剛炸好的非常燙,吃的時候要小心一點。蚵嗲的外皮屬於皮薄酥脆口感,咬起來咔滋咔滋的,內餡是高麗菜餡料偏多,蚵仔是小顆飽滿的,海味滿滿,吃起來是清爽型的蚵嗲,可以加一點辣醬提味,會更好吃!   ▲內餡是高麗菜餡料偏多,蚵仔是小顆飽滿,加點辣醬更提味。(圖片來源:水晶安蹄不務正業過生活)   炸芋頭片、地瓜片,兩款都非常真材實料,切的很大片,撒上一點椒鹽,口感很酥脆,味道很原味,除了蚵嗲外,炸物也好吃。雖然這次到金門沒吃到很多小吃,不過老屋子蚵嗲的味道個人滿喜歡的,很清爽又不油膩,一顆銅板價也真的不貴,值得一嘗喔!   ▲紅茶是古早味有加決明子紅茶的味道,炸芋頭片、地瓜片口感很酥脆。(圖片來源:水晶安蹄不務正業過生活)  

2023/08/01 23:08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