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複製連結
廣告
上述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景點實際內容為準

店家報導

50元拍到飽!衝桃園搶拍2萬株「鐵砲百合花」,錯過等明年、母親節快來賞花

春天百花齊放,花仙子的賞花資訊可是1條都不能少!食尚小編發現桃園這處「百合花祕境」,近日開滿了多達2萬株的鐵炮百合花,每人只要50元就可以入園拍到飽,一整片純白花海放眼望去,美到就算拍了100張也不夠!花期預計會持續到本周末,大家快趁母親節前帶媽媽來賞花~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2萬株百合花祕境」在桃園 「白千層鐵砲百合花園」位於白千層綠色隧道入口旁的三合院中,園主為了追思母親,便在自家庭院前種下了一整片鐵砲百合花。每年百合都會在母親節前夕逐漸盛開,而本週更是最美的時候,多達2萬株的鐵炮百合花,形成一片純白無瑕又壯觀的花海,放眼望去都被療癒到了~   ▲為追思母親,園主在自家庭院前種下一整片百合,形成現在的「白千層鐵砲百合花園」。(圖片來源:IG@yuan20908)   ▲多達2萬株的鐵炮百合花海爆炸滿開,放眼望去有夠美,拍100張也不夠啊!(圖片來源:IG@yuan20908)   ▲中間還有1個愛心形狀的百合花圃,從上往下拍的角度是最美的。(圖片來源:IG@yuan20908)   看更多:2023桃園繡球花季「這天」開跑!萬株繡球花免費拍爆,順遊周邊4景點+美食   還可以順賞飛機 在純白百合花海旁邊,不僅有2隻可愛小雞仔模型,還有1隻栩栩如生的水牛裝置藝術。另外,幸運的話,抬頭看也可以看到飛機劃過天際的景色,直接一次滿足想賞花、追飛機的朋友。   ▲花海的旁邊,還有可愛的小雞仔裝置藝術可打卡。(圖片來源:IG@yuan20908)   ▲幸運的話,抬頭也可以看到飛機劃過天際的景色。(圖片來源:蔣妮の冰斗人生)   50元拍爆、母親節前快來賞花 「白千層鐵砲百合花園」從早上6點開放參觀,直到天黑閉園,入園參觀每人將酌收銅板價50元,園主表示這次花期預計僅會持續1週左右,大家快把握僅剩的時間,帶媽媽來賞花拍美照吧~   ▲這次花期預計僅會持續至本周末,快帶媽媽來賞花拍美照了~(圖片來源:IG@yuan20908)  

2023/05/08 14:28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