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複製連結
廣告
上述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景點實際內容為準

店家報導

免費入園!超萌粉色「呆呆獸公園」新開幕,攀爬區、尾巴溜滑梯好玩又好拍

呆呆獸控要瘋了!日本香川縣長期與寶可夢公司合作,近期推出超萌的「呆呆獸公園」,不但有可愛的尾巴溜滑梯,就連各項遊戲設施都能看到呆呆獸粉紅色的倩影,整座公園免費開放,絕對會變成日後出國旅遊、打卡熱點,寶可夢粉絲趕快安排時間衝一波!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撞名當地特產!呆呆獸變代言偶像 日本香川縣特產「烏龍麵」的日文發音,與呆呆獸的日文發音十分相似,因此寶可夢公司2018年決定與當地政府合作,透過一系列的打卡雕像、人孔蓋及歌曲等方式,宣傳當地的文化、振興在地觀光,讓這座小小的城市讓更多遊客、粉絲們知道。   ▲呆呆獸與當地特產「烏龍麵」的發音類似,因此被選為代言人,寶可夢公司與政府合作推出許多打卡景點,增進當地觀光產業。(圖片來源:@yukine_net3)   粉色呆呆獸公園又萌又好玩 除了先前的呆呆獸娃娃以外,寶可夢公司還與香川縣政府合作,打造了一座「呆呆獸公園」,園區一共分為5大區域,讓親子可以在這裡同樂、小朋友也能開心放電,扶持的舉動超級暖心。   ▲園區內隨處可以看見呆呆獸粉紅色的超萌身影,絕對讓寶可夢迷、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圖片來源:@yukine_net3)   ▲除了能讓小朋友放電以外,公園裡面也有「家長休息區」長椅,同樣也能看到呆呆獸的身影。(圖片來源:@yukine_net3)   看更多:2023日本廣島三天兩夜玩遍IG老街!最萌兔子島、巨大牡蠣燒15大打卡攻略   超貼心「專屬車格」不怕沒地方停 這座呆呆獸公園於4/14正式開放,裡面不但有可愛的尾巴溜滑梯,還有呆呆獸造景障礙攀爬區、溜滑梯及造型水池等區域,還有規畫專用停車場,重點是「完全免費」,以後絕對會成為寶可夢迷、台灣遊客的打卡新景點,趕快買機票衝一波吧!   ▲呆呆獸公園裡面有可愛的尾巴溜滑梯等玩樂設施。(圖片來源:@yukine_net3)   ▲看到這些可愛的呆呆獸,讓人忍不住想趕快買機票衝一波,跟可愛的粉紅色身影一起合照。(圖片來源:@yukine_net3)    

2023/04/17 16:24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