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複製連結
廣告

S&W Butcher’s Shop

店家資訊

上述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景點實際內容為準

店家報導

【新開店】280元起就能開吃!S&W新品牌:怒嗑巨無霸牛排、5OZ.三明治

Smith & Wollensky曾被《New York Times》評為「A Steakhouse to end all arguments」,也是股神巴菲特舉辦慈善午餐的指定餐廳,2019亞洲的第一家分店,選擇落腳台灣,看中台灣的驚人消費力與食力,副牌S&W Butcher's Shop全球首店,插旗台北微風信義百貨,結合內用、外帶與肉鋪商店,一樣吃得到大分量牛排、三明治、義大利麵,280元起就能開吃!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巴菲特最愛牛排館副牌插旗信義區 全新S&W Butcher's Shop,地點就選在台北微風信義百貨4樓,占地60坪,共有50席座位,整體裝潢延續主品牌Smith & Wollensky的綠色系與木質調,選用柔和的蒼松綠與卡其色作為設計,搭配大片落地窗以及半開放式廚房,打造生動活潑的用餐環境,另,結合內用、外帶與商店,入口左側為DINE OUT主餐沙拉外帶櫃檯,肉鋪商店位於餐廳的右側,為獨立銷售空間,販售各式生肉品項如Smith & Wollensky乾式熟成牛排、美國PRIME等級牛肉、台灣雲林究好豬排等,以及S&W自有酒款與餐飲用具。   ▲全新S&W Butcher's Shop,地點就選在台北微風信義百貨4樓。   ▲整體裝潢延續主品牌Smith & Wollensky的綠色系與木質調,選用柔和的蒼松綠與卡其色作為設計。   ▲大片落地窗,以及半開放式廚房,打造生動活潑的用餐環境。   怒嗑巨無霸牛排、5OZ.三明治 將美國人用餐的豪邁尺寸原汁原味移植,S&W Butcher's Shop維持一貫美式風格,以肉食餐點為主打,20%為Smith & Wollensky經典菜式,80%為全新菜色,除了多款單人分量牛排主餐如菲力8OZ.、紐約客9OZ.、牛排脆薯8OZ.和慢烤牛肋排12OZ.,以及義大利麵、帕尼尼、三明治和漢堡,其中三明治和帕尼尼的牛肉分量皆多達5OZ.以上,飽足感十足,不吃牛肉還有脆皮去骨究好豬腳和華倫斯基烤半雞可選擇,主餐價格從580元到1,680元,客單價約為1,500元。   ▲S&W Butcher's Shop維持一貫美式風格,以肉食餐點為主打。   ▲不吃牛的民眾,還有華倫斯基烤半雞可選擇。   ▲全新輕食類餐點。   ▲可吃到乾式熟成牛肉漢堡。   看更多:手機尾碼「9417」任一碼!夏慕尼「波士頓龍蝦免費吃」,到4/28快手刀訂位   280元起就能開吃 除了內用,外帶則以自選沙拉吧的方式提供,2款沙拉生菜、5款沙拉醬、超過30種配料與7種肉類任選,附贈手工麵包,價位為280元起,另有湯品和飲品可加點,同時滿足肉食族與草食族,想要嘗鮮的民眾,趕緊收口袋,怒吃一波了。   ▲S&W單點輕食,自左上到右下,分別為酥炸花枝、雞翅腿棒棒糖、酥炸BBQ牛肉春捲、乾式熟成牛肉丸。    

2023/04/11 09:46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