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複製連結
廣告

陳食滋味

店家資訊

上述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景點實際內容為準

店家報導

晚來吃不到!爆餡系「日式甜甜圈」塞滿紅豆泥超邪惡,鹹口味必點清爽「酸辣雞絲」

「陳食滋味」是位於基隆港西街的日式甜點輕食店,專賣多拿滋與甜甜圈,研發出多種口味的多拿滋,鹹的甜的都有,一開幕後就在網路暴紅。疫情前曾前去品嘗,點了1杯氣泡飲,搭配夾著滿滿紅豆泥的多拿滋,在港邊吃甜點,也是另一種海派浪漫。     超夯日式甜點輕食專賣 店面位於港西街上,鄰近基隆車站南站以及國光客運基隆站,擺設走日式文青風,掛了1個寫有「陳食滋味」的白色布簾,在玻璃櫃內,甜甜圈跟多拿滋整齊排列在上面,品項相當豐富,除了紅豆泥、香糖巧克力等甜的口味,還有花生厚蛋火腿、酸辣雞絲等鹹的口味。沒有內用區,但門前設有板凳,可供客人稍作休息,點杯飲料,搭配多拿滋或甜甜圈,放鬆一下。   ▲店面擺設走日式文青風,掛了1個寫有「陳食滋味」的白色布簾。(圖片來源:袁彬的美食旅遊筆記)   ▲玻璃櫃內甜甜圈跟多拿滋整齊排列在上面。(圖片來源:袁彬的美食旅遊筆記)   ▲沒有內用區,但門前設有板凳,可供客人稍作休息。(圖片來源:袁彬的美食旅遊筆記)   紅豆多拿滋飽滿香甜 之所以取名為陳食滋味,就是堅持誠實經營的理念,多拿滋跟甜甜圈都是年輕老闆親手製作,使用高級食材,為了就是做出令人回味的好味道。多拿滋的外皮是以日本昭和麵粉跟發酵奶油,炸油是進口Auzure芥花油,非常健康,炸出來的多拿滋,吃起來富有口感,嚼勁十足。紅豆泥的紅豆超飽滿,相當多顆,綿密香甜,搭配青梅果醋氣泡飲酸甜的滋味,可以消解甜膩感。   ▲紅豆泥的紅豆超飽滿,相當多顆,口感綿密香甜。(圖片來源:袁彬的美食旅遊筆記)   ▲搭配青梅果醋氣泡飲酸甜的滋味,可以消解甜膩感。(圖片來源:袁彬的美食旅遊筆記)   【看更多】 超有哏!台南5家包餡系甜甜圈:胖嘟嘟沙拉包、卡宴紅醬臭豆腐、牽絲Q彈麻糬   鹹食必嘗酸辣雞絲口味 酸辣雞絲是那次前去品嘗時菜單列的鹹食,菜單隨時會變化,鮮嫩雞肉絲搭配脆脆的生菜,淋上酸辣醬汁,Q彈的外皮充分襯托內餡豐富的滋味,搭配冰冰涼涼的氣泡飲,相當爽口好喝。   ▲鮮嫩雞肉絲搭配脆脆的生菜,淋上酸辣醬汁,Q彈的外皮充分襯托內餡豐富的滋味。(圖片來源:袁彬的美食旅遊筆記)     【做好防疫 請佩戴口罩勤洗手】   【看更多】 ■ 螞蟻人瘋了!台中邪惡系甜甜圈有整塊Oreo,北海道生乳製作口感宛如生吐司 ■ 足足1.6kg全鴨任你吃!月賣破萬的「胡椒鴨」秒開胃爆汗,還有鴨翅+鴨腳一起嗑 ■ 打趴連鎖店!宜蘭神出鬼沒「小米甜甜圈」口感超Q彈,黑糖薑汁口味別處吃不到

2021/09/06 17:30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