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複製連結
廣告

正宗重慶酸辣粉。拉麵

店家資訊

上述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景點實際內容為準

店家報導

「酸V」超開胃!道地「重慶酸辣粉」吃得到噴汁鴨血、嫩大腸,再配Q彈紅薯粉更過癮

新竹清華消夜街上這家「正宗重慶酸辣粉。拉麵」可是家人氣小店,酸辣度可以由客人來調整,夏天吃「酸V」一點很醒胃,冬天可以吃火辣辣一點暖暖胃,百元的價格也不貴可以吃滿飽的,難怪這麼受歡迎!防疫期間大家不妨可以外帶回家嘗嘗看這開胃美食喔~食尚「防疫生活專區」看這裡     酸度、辣度皆可客製化 「正宗重慶酸辣粉。拉麵」在建功一路上,要開車來的朋友可以停在對面的收費停車場,疫情期間只開放外帶、Uber Eats外送平台。餐點從55元~100元都有,是學生或小資族的最愛,點餐方式可以選牛肉或豬肉後,再選主食、酸度及辣度。   ▲可以選牛肉或豬肉後,再選主食、酸度及辣度。(圖片來源:跟著踢小米吃喝玩樂趣)   【看更多】 麵食控防疫必備!網推5家超唰嘴乾拌麵:大塊牛腱肉、獨門川麻醬、手工日曬關廟麵   大腸、鴨血「酸V」夠味 綜合牛肉(100元)有大腸+鴨血,分量挺多的,還有豆皮、硬花生、香菜及青蔥等來提味。選乾的主要的醬汁拌著吃,所以口味上會比較重,中酸來說是明顯的酸V感,中辣已經挺辣了,帶點微微麻的感覺也是比較適合台灣人的口感。   ▲綜合牛肉(100元)有大腸+鴨血,分量挺多的。(圖片來源:跟著踢小米吃喝玩樂趣)   酸辣醬汁跟大腸鴨血及牛肉都是好朋友的組合,大腸滷嫩嫩的,配麵配飯都很讚,鴨血的分量也不少,是屬於比較滑嫩的口感,牛肉嫩不乾柴,吸著酸辣汁不膩又醒胃!豆皮吸著酸辣汁很過癮,紅薯粉有點像粗粗的冬粉,很有嚼勁的口感,覺得適合中酸或以上的酸度。   ▲紅薯粉有點像粗粗的冬粉,很有嚼勁的口感。(圖片來源:跟著踢小米吃喝玩樂趣)   嫩口豬肉片吸汁超過癮 綜合豬肉(95元)一樣有大腸+鴨血,選湯的口味上比較清淡些。覺得會比較吃不到酸辣混合口感,適合完全不吃酸但又想小試一下的朋友,豬肉片嫩嫩的也不錯,吸著辣汁來吃風味也比較棒!拉麵是帶點嚼勁的口感。口水雞(80元)算是冷盤小菜,麻辣醬淋上去搭著吃會比較夠味,而且辣度也挺辣的。   ▲綜合豬肉(95元)一樣有大腸+鴨血,拉麵是帶點嚼勁的口感。(圖片來源:跟著踢小米吃喝玩樂趣)   ▲口水雞(80元)算是冷盤小菜,麻辣醬淋上去搭著吃會比較夠味。(圖片來源:跟著踢小米吃喝玩樂趣)   ▲紅油炒手(55元)可以選辣度,跟家人一起分吃。(圖片來源:跟著踢小米吃喝玩樂趣)     【做好防疫  請佩戴口罩勤洗手】   【看更多】 ■ 沒預約買不到!上海麵食館便當必吃限量「東坡肉」,小孩最愛「豆沙鍋餅」回烤後更香 ■ 懶人必備!6家爆餡系宅配早餐:月銷5萬顆打卡饅頭、牽絲彩虹吐司、風靡韓國地瓜包 ■ 別再只囤泡麵!農會自產「日曬意麵」3分鐘上桌超唰嘴,加碼在地限定「帥哥番茄乾」

2021/07/13 18:30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