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複製連結
廣告
上述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景點實際內容為準

店家報導

車輪餅只吃殼!現烤「銅殼餅」酥脆可口超唰嘴,夾入冰淇淋太犯規

零食控開吃!相信有不少人吃車輪餅的時候,特別喜歡吃酥酥脆脆的餅殼,高雄這間小日手作餅舖聽到你的心聲了!推出沒有內餡的「銅殼餅」,圓滾滾的造型超療癒,酥脆可口超唰嘴,不知不覺就把整包吃光光啦~     高雄超夯「銅殼餅」 位於高雄前鎮區的「小日手作餅舖」,店內主要販售卡滋脆口的「銅殼餅」(100元),1包共有20幾片,一片片現烤餅殼香酥脆口帶有淡淡麵糊香,越吃越唰嘴,是追劇必備的零食小點無誤!   ▲酥脆可口「銅殼餅」超唰嘴。(圖片提供:IG@amos0716)   手燒煎餅、冰淇淋雪餅必吃 除了銅殼餅外,小日手作餅舖也售有手燒煎餅、冰淇淋雪餅,「手燒煎餅」使用直火烘烤,帶有淡淡焦香;「冰淇淋雪餅」以銅殼餅為外皮,內餡夾入不同口味的冰淇淋,沁涼爽口,一次滿足兩種口感。   【看更多】 水水快收!新竹網美級車輪餅吃得到「玫瑰花」香,竹炭珍珠口味螞蟻人必點   不到2小時就被掃空 小日手作餅舖每天下午1點開始營業,常常不到2小時就被掃購一空,要是晚點出門,可就買不到啦!因應防疫期間,除了採購生活必需品外,盡量減少外出,可以等疫情過後再前往購買唷~   ▲銅殼餅一包共20幾片,售價100元。(圖片提供:IG@amos0716)     【做好防疫 請佩戴口罩勤洗手】   【看更多】 ■ 漢堡控、披薩控好嗨!這3天憑「滿分考卷」免費吃6吋披薩,還有這天漢堡「買一送一」 ■ 全台唯一「爆餡饅頭」!7大口味一次吃,完勝早午餐「芋頭肉鬆」、打卡必拍黑糖土石流 ■ 龍蝦控必嗑兩大好康!吃到飽加碼「免費吃焗烤龍蝦」、飯店出示1元「龍蝦餐買一送一」

2021/05/24 11:54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