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複製連結
廣告

臺北市工務局

店家資訊

上述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景點實際內容為準

店家報導

放電天堂再+1!11公頃「文山森林公園」2022年開幕,46公尺溜滑梯、5大主題區一次看

近年來,台北市政府致力於打造綠色公設,讓民眾在都市中也能有充電的空間,而規畫已久的「文山森林公園」預計於今年年底完工、明年年初開幕,占地11公頃,共規畫5大主題,還有46公尺長的溜滑梯,讓大人小孩都能盡情放電~     文山森林公園規畫5大主題區 文山森林公園位於景美運動公園與福興公園中間綠地,占地11公頃,順應自然地形採用透水碎石步道、土路與木棧道銜接,沿途種植在地原生種喬木及灌木復育山林生態,並搭配四季森林色彩變化,規劃不同季節之區域主題,共打造綠影之丘、生態美之丘、四季色彩之丘、趣探險之丘和樂活之丘等五大主題區域。   ▲文山森林公園占地11公頃,共規畫5大區。   【看更多】 找到恐龍蛋了!台南公園「考古沙坑」24小時開放尋寶,還能溜滑梯、爬樹屋探險   46公尺長溜滑梯超吸睛 另外將改造福興公園,設置斜坡攀爬場及北市最長的46公尺磨石子溜滑梯,也結合田園城市理念設置綠手指農園,讓市民可以在繁忙的城市中,同時擁有漫步森林的愜意、歡樂的親子時光還有農耕園藝的樂趣。最快預計於10月完工,台北人可以期待一下啦~   ▲打造46公尺磨石子溜滑梯,讓小孩能盡情玩耍。   文山森林公園 日期:預計於2022年年初開幕     【做好防疫 請佩戴口罩勤洗手】   【看更多】 ■ 漢堡控、披薩控好嗨!這3天憑「滿分考卷」免費吃6吋披薩,還有這天漢堡「買一送一」 ■ 全台唯一「爆餡饅頭」!7大口味一次吃,完勝早午餐「芋頭肉鬆」、打卡必拍黑糖土石流 ■ 龍蝦控必嗑兩大好康!吃到飽加碼「免費吃焗烤龍蝦」、飯店出示1元「龍蝦餐買一送一」

2021/05/11 16:49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