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國民姊姊謝金燕來了!睽違12年首錄《來吧!營業中2》,搭檔林莎、原子少年

2022/11/03 13:36 |撰文 劉佳佳|圖片提供 金星娛樂
img

已複製連結

國民姊姊謝金燕來了!睽違12年首錄《來吧!營業中2》,搭檔林莎、原子少年

人氣夯翻「餐廳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卡司出爐,今(3日)公布,將由「國民姐姐」謝金燕擔任藝術總監,帶領堅強陣容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黃柏峰、羅珮含、原子少年等人,合體開設「美髮沙龍」,到底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讓粉絲相當期待。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國民姐姐」謝金燕首錄實境節目

已出道超過30年的「國民姐姐」謝金燕,12年未參與綜藝節目,並且是首次錄製實境節目,她表示:「我知道製作單位設定我是沒有腳本的,給我一個新挑戰,但唯一請求是『別歸類我到資深藝人』。」不過在接到邀約時,她相當興奮表示:「很開心製作單位願意邀請我來擔任藝術總監一職,一方面是嘗試全新節目型態、展現自己不同於舞台表演的一面,另一方面也感念當初因偉忠哥的提攜,才有機會進入演藝圈的恩情。」

 

國民姊姊謝金燕來了!睽違12年首錄《來吧!營業中2》,搭檔林莎、原子少年▲人氣夯翻「餐廳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卡司出爐,今(3日)公布,將由「國民姐姐」謝金燕擔任藝術總監。

 

製作人詹仁雄則說:「謝金燕是我合作過最神祕兮兮的藝人,堅持不在家附近開會只因為怕住家曝光,想Google一些資料但都是陳年舊聞,只有登上跨年舞台才會有最新新聞出現。而且謝金燕感覺像被時光機送來的一樣,身材、外表都維持非常好,但想跟她拍個照留念,卻堅持要戴著口罩,原來只是姐姐怕染疫,而且只畫眼妝出門。」身材保養得宜的她,還被《未來女孩》製作團隊誤認是來面試的年輕妹妹,謝金燕笑虧:「那是不是一次錄取2個節目。」

 

《來吧!營業中2》陣容華麗升級

《來吧!營業中2》 除了陣容華麗升級,節目內容也進行創新改版,沒有腳本、不用老哏,讓眾人引領期盼。營業方向從餐廳轉換為美髮沙龍,在謝金燕帶領之下,將沙龍成員分為美髮部、美體部等等,每集則邀請不同藝人來賓或是民眾一同體驗明星沙龍服務。《來吧!營業中》 第一季營業方向為餐廳,成功引起許多餐飲業共鳴,讓觀眾知道餐飲業的辛苦,第二季轉為美麗沙龍,也希望將美容業的背後艱辛傳達給觀眾。

 

國民姊姊謝金燕來了!睽違12年首錄《來吧!營業中2》,搭檔林莎、原子少年▲在謝金燕帶領之下,將沙龍成員分為美髮部、美體部等,每集則邀請不同藝人來賓或是民眾一同體驗明星沙龍服務。

 

【做好防疫 請佩戴口罩勤洗手】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