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google4.3星!台南爆量「鮮蚵仔蔥油餅」,爆漿蚵仔+酥脆餅皮超欠吃

2023/06/26 08:00 |撰文、攝影 劉佳佳
img

已複製連結

google4.3星!台南爆量「鮮蚵仔蔥油餅」,爆漿蚵仔+酥脆餅皮超欠吃

台南爆量美食再+1!這款「鮮蚵仔蔥油餅」包裹巨型新鮮蚵仔,再加蛋、菜等佐料,一口咬下,爆漿內餡搭上酥脆餅皮,不僅讓你吃到痛風,還只要花上銅板價就能品嘗,現在馬上存口袋,衝台南安南區「天香抓餅」怒吃一波!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台南秒殺「鮮蚵仔蔥油餅」

IG搜尋打上「台南美食」關鍵字,這間「天香抓餅」絕對榜上有名,google也有4.3顆星高分,在當地更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這間沒有華麗菜單,但種類相當多元,除了秒殺「鮮蚵仔蔥油餅」,還有九層塔、玉米、泡菜、夏威夷等口味,通通現點現做,就是要讓熱騰騰的蔥油餅到客人手裡。

 

google4.3星!台南爆量「鮮蚵仔蔥油餅」,爆漿蚵仔+酥脆餅皮超欠吃▲秒殺「鮮蚵仔蔥油餅」(此圖為鮮蚵加量)。

 

google4.3星!台南爆量「鮮蚵仔蔥油餅」,爆漿蚵仔+酥脆餅皮超欠吃▲3~7月盛產期,肥美爆漿的蚵仔吃得到,鮮蚵大小依產季而定。

 

看更多:台南爆量百元餐!超狂隱藏版「鴨腿飯」滿到溢出來,吃一餐飽到天靈蓋

 

每天現撈直送新鮮蚵仔

而這家招牌最著名的當然是「鮮蚵仔蔥油餅」,這裡的鮮蚵都是老闆親戚於安平外海養殖,每天現撈直送,絕對新鮮,尤其3~7月盛產期,肥美爆漿的蚵仔吃得到,用料也相當實在,除了鮮甜可口的蚵仔,還會加青菜、蔥、蛋及玉米增加口感,加上鬆軟帶Q餅皮,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一大份也僅65元,CP值超高,想要滿滿鮮蚵還可加30元再加量。

 

google4.3星!台南爆量「鮮蚵仔蔥油餅」,爆漿蚵仔+酥脆餅皮超欠吃google4.3星!台南爆量「鮮蚵仔蔥油餅」,爆漿蚵仔+酥脆餅皮超欠吃▲除了鮮甜可口的蚵仔,還會加青菜、蔥、蛋及玉米增加口感,加上鬆軟帶Q餅皮(此圖為鮮蚵加量)。

 

google4.3星!台南爆量「鮮蚵仔蔥油餅」,爆漿蚵仔+酥脆餅皮超欠吃▲鮮蚵都是老闆親戚於安平外海養殖,每天現撈直送。

 

google4.3星!台南爆量「鮮蚵仔蔥油餅」,爆漿蚵仔+酥脆餅皮超欠吃
img
天香抓餅

台南市安南區國安街145號

06-259-9299

週二至日5:30~10:30、14:30~18:30(週一休)

粉絲專頁請點我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