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日賣3000顆甜甜圈!韓國超夯Knotted快閃登台,打卡Q版笑臉+5款人氣口味

2023/06/20 15:06 |撰文 劉佳佳|圖片提供 晶華酒店
img

已複製連結

日賣3000顆甜甜圈!韓國超夯Knotted快閃登台,打卡Q版笑臉+5款人氣口味

親辜們~趕緊存下這篇!韓國第一甜甜圈「Knotted」要登台了,將帶來一系列讓歐巴與歐尼們都愛不釋口的特色甜甜圈,不僅可吃到5款人氣口味,還可加碼吃2款獨賣口味,6/30~7/31整整1個月,要讓你吃好吃滿!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韓國第一甜甜圈「Knotted」快閃登台

絲滑順口的各色鮮奶油,搭配帶點酥脆口感的鬆軟甜甜圈,裝入超萌Q版的微笑臉,韓國第一甜甜圈「Knotted」,讓不少歐巴與歐尼們淪陷,就連K-pop天團BTS也難以抵擋它的魅力,這款每日可賣出超過3000顆甜甜圈,現在免飛韓國,在台北晶華酒店就能吃到,6/30~7/31快閃登台,整整1個月,要讓你吃甜甜。

 

日賣3000顆甜甜圈!韓國超夯Knotted快閃登台,打卡Q版笑臉+5款人氣口味▲韓國第一甜甜圈「Knotted」要登台了!

 

日賣3000顆甜甜圈!韓國超夯Knotted快閃登台,打卡Q版笑臉+5款人氣口味▲每日可賣出超過3000顆甜甜圈,現在免飛韓國,在台北晶華酒店就能吃到!

 

必吃5款經典口味+2款獨賣限定

「Knotted」來台快閃,不僅可打卡超萌包裝,還可品嘗到經典鮮奶油、香草奶油、可可布丁碎片、南洋咖椰奶油、覆盆子果醬等5款經典口味,以及烏龍奶茶和夏日芒果2款晶華獨家限定口味,其中,除了經典款,「香草奶油」以新鮮香草莢製作,吃得到濃郁香氣;「可可布丁碎片」則是結合卡士達與巧克力奶油,並撒上滿滿巧克力碎片;「覆盆子果醬」將酸甜覆盆子果醬拌入綿密鮮奶油;「南洋咖椰奶油」則佐入特製咖椰奶油片,款款美味。

 

日賣3000顆甜甜圈!韓國超夯Knotted快閃登台,打卡Q版笑臉+5款人氣口味▲「Knotted」來台快閃,不僅可打卡超萌包裝,還可品嘗美味甜甜圈!

 

看更多:Mister Donut最萌「熊大甜甜圈」來啦!3款角色買6送3,再收超Q實用周邊

 

晶華APP會員搶先預購

台灣限定款也是必吃,不能錯過結合台灣烏龍茶,以及季節盛產的芒果2種口味,每一款皆新鮮製作,每日限量供應,除了甜甜圈,還有2款超萌蛋糕,包含可愛兔子臉造型的蹦蹦邦尼兔、以及雲朵巧克鮮奶油,招牌布偶及多款伴手禮也通通都要收一波。另,晶華APP會員可於6/26上午11點起優先預購,想要吃的民眾,趕緊設鬧鐘開搶了!

 

日賣3000顆甜甜圈!韓國超夯Knotted快閃登台,打卡Q版笑臉+5款人氣口味▲招牌布偶及多款伴手禮也通通都要收一波!

 

日賣3000顆甜甜圈!韓國超夯Knotted快閃登台,打卡Q版笑臉+5款人氣口味▲此圖為首爾蠶室樂天世界塔的Knotted World!

 

日賣3000顆甜甜圈!韓國超夯Knotted快閃登台,打卡Q版笑臉+5款人氣口味
img
台北晶華酒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39巷3號

02-2523-8000

入住15:00、退房11:00

官網請點我 粉絲專頁請點我 IG請點我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