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新開店】在歐洲古堡吃鐵板燒!全新「提香」占地百坪,打卡千萬中世紀古董

2023/06/12 11:50 |撰文、攝影 劉佳佳|圖片來源 提香
img

已複製連結

【新開店】在歐洲古堡吃鐵板燒!全新「提香」占地百坪,打卡千萬中世紀古董

想要在忙碌的一天過後好好犒賞自己,或是跟姐妹淘聚餐聊私心話,感受在歐洲古堡用餐氛圍,現在馬上衝頂級美食聚集地「春大直」,這間以古董收藏與鐵板美食著稱的「提香」全新姿態進駐,餐廳占地百坪,隨處可見文藝復興時期元素,包含歐式水晶吊燈、19世紀古董傢俬櫥櫃等上百件作品,還可一次吃到鮑魚、A5和牛、燕窩等好料,華麗裝潢搭高CP值饗宴,讓你一次滿足。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全新「提香」進駐春大直

現在想靠美食解解饞,撫慰忙碌的心靈,又多了個新選擇!走進頂級料理美食聚集地「春大直」,前往2樓一隅,難以想像的是,踏入「提香」門內那一刻起,彷彿與外頭世界隔絕,為這趟美食之旅開啟一扇門,具有300年的歷史歐式水晶吊燈、17~19世紀古董、圓桌武士一般的餐椅、百年大面銅鏡、對稱壁燈與緹花燈罩古董立燈、骨瓷餐具、手工水晶杯、以及百年「牧羊神」木雕等,搭上名畫擺設及裝置,儼然落腳歐洲古堡,加上百坪挑高7公尺空間,4間獨立包廂,隨處可見文藝復興時期元素。

 

【新開店】在歐洲古堡吃鐵板燒!全新「提香」占地百坪,打卡千萬中世紀古董▲「提香」門口可打卡具有300年的歷史歐式水晶吊燈、百年「牧羊神」木雕等。

 

【新開店】在歐洲古堡吃鐵板燒!全新「提香」占地百坪,打卡千萬中世紀古董▲百坪挑高7公尺空間,此包廂最多可容納30人。

 

【新開店】在歐洲古堡吃鐵板燒!全新「提香」占地百坪,打卡千萬中世紀古董▲4間獨立包廂,每間風格皆不同。

 

【新開店】在歐洲古堡吃鐵板燒!全新「提香」占地百坪,打卡千萬中世紀古董▲隨處可見文藝復興時期元素及各類古董。

 

套餐最低1380元起即可開吃

除了環境,美食讓感官再升級!「提香」這次推出午、晚餐套餐,最低1,380元起即可開吃,由主廚廖信翔操刀,扎實技法搭配原生食材風味,不少菜色都能見到歐、日元素。更是嚴選南非小綠鮑、西班牙伊比利豬、美國沙朗、紐西蘭羔羊、澎湖明蝦、龍蝦、印尼燕窩等高級食材,吃得到新鮮海產、頂級和牛、美牛、時令鮮蔬,搭上創意法式醬汁、烹調手法以及擺盤藝術,超過10道料理,一樣可以讓你飽到天靈蓋。

 

【新開店】在歐洲古堡吃鐵板燒!全新「提香」占地百坪,打卡千萬中世紀古董▲「提香」吃得到新鮮海產、頂級和牛、美牛、時令鮮蔬。

 

【新開店】在歐洲古堡吃鐵板燒!全新「提香」占地百坪,打卡千萬中世紀古董▲搭配各類頂級食材。

 

24K餐具+頂級料理奢華饗宴

趕緊揪上親朋好友開吃好料了,體驗這趟充滿驚奇的味蕾探險!套餐包含前菜、湯品、主餐、甜點、飲品等料理,加上使用價值80萬24K餐具,質感UPUP,其中,晚餐餐期部分,湯品必點經典「法式洋蔥湯」耗時10小時手工慢炒,將洋蔥炒到軟化轉褐色,以至焦化散發香氣後,加入牛骨湯熬煮,喝上一口濃郁香甜;「澎湖大明蝦」肉質Q彈鮮甜龍蝦,搭上蘆筍、玉米苗,再以蜂蜜芥末醬提味,最後以繁星花點綴;「鹽悶鮑魚」使用活體南非小綠鮑魚,以葉子、昆布包裹後,以鹽蒸方式料理使其溫度穩定,再搭上主廚特調黑白醬汁,海鮮鮮味搭上松露香濃氣息,口感、鮮度滿點。

 

【新開店】在歐洲古堡吃鐵板燒!全新「提香」占地百坪,打卡千萬中世紀古董▲湯品必點經典「法式洋蔥湯」。

 

【新開店】在歐洲古堡吃鐵板燒!全新「提香」占地百坪,打卡千萬中世紀古董▲使用價值80萬24K餐具,質感UPUP。

 

【新開店】在歐洲古堡吃鐵板燒!全新「提香」占地百坪,打卡千萬中世紀古董▲「鹽悶鮑魚」使用活體南非小綠鮑魚,以葉子、昆布包裹後,以鹽蒸方式料理使其溫度穩定,再搭上主廚特調黑白醬汁,口感、鮮度滿點。

 

看更多:爆吃15道料理!「Google4.8星鐵板燒」嗑A5和牛+龍蝦三味,再送蒲燒鰻玉子燒

 

主餐必點「西班牙伊比利豬」

另,主餐部分,包含「美國沙朗」油花分布均勻,肉塊在鐵板上滋滋作響,光用看的都忍不住嚥口水;創辦人杜雲昇力推媲美牛肉「西班牙伊比利豬」也不容錯過,以橡實飼料圈養,不僅肉質有果實香氣,更是生食級肉品,肉質細膩、鮮嫩多汁口感吃得到。除了肉類,像是關山竹筍、日本原茄子等季節時蔬,或飽足感十足「櫻花蝦炒飯」顆顆分明,誘人的香氣及脆度,忍不住讓人一口接一口,最後,再以印尼燕窩為餐期畫下完美句點。

 

【新開店】在歐洲古堡吃鐵板燒!全新「提香」占地百坪,打卡千萬中世紀古董▲「美國沙朗」油花分布均勻。

 

【新開店】在歐洲古堡吃鐵板燒!全新「提香」占地百坪,打卡千萬中世紀古董▲創辦人杜雲昇力推媲美牛肉「西班牙伊比利豬」也不容錯過。

 

【新開店】在歐洲古堡吃鐵板燒!全新「提香」占地百坪,打卡千萬中世紀古董▲日本原茄子等季節時蔬也能吃到。

 

【新開店】在歐洲古堡吃鐵板燒!全新「提香」占地百坪,打卡千萬中世紀古董
【新開店】在歐洲古堡吃鐵板燒!全新「提香」占地百坪,打卡千萬中世紀古董▲飽足感十足「櫻花蝦炒飯」顆顆分明,誘人的香氣及脆度,忍不住讓人一口接一口。

 

【新開店】在歐洲古堡吃鐵板燒!全新「提香」占地百坪,打卡千萬中世紀古董▲再以印尼燕窩為餐期畫下完美句點。

 

【新開店】在歐洲古堡吃鐵板燒!全新「提香」占地百坪,打卡千萬中世紀古董
img
提香 Tiziano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303號3樓

02-8502-9996

11:30~14:30、17:30~21:30

臉書粉專請點我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