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新開店】試營運就暴紅!台南關子嶺首家「露營風咖啡館」,無敵山景太好拍

2023/04/29 07:00 |撰文、攝影 劉易昇
img

已複製連結

【新開店】試營運就暴紅!台南關子嶺首家「露營風咖啡館」,無敵山景太好拍

一提到台南關子嶺,許多民眾聯想到的不是黑嚕嚕的泥漿溫泉,就是讓人口水直流的甕仔雞,景觀咖啡館可說是屈指可數,不過近來在關子嶺的制高點,出現一家白色系的「露營車風格咖啡館」,濃濃的戶外休閒風還可以眺望絕美山景、夕陽日落,每週僅開放3天,甫試營運就在IG暴紅。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關子嶺最美露營咖啡車

沿著蜿蜒的山路一路朝關子嶺邁進,這回到訪的目的地,不再是耳熟能詳的溫泉行或是大啖美食之旅。等車輛轉進海拔432公尺的「關子嶺觀景生態露營園區」時,視野豁然開朗,而在露營區的盡頭,巨大的小葉欖仁隨風搖曳,白色的露營餐車停佇樹旁,樹上的燈泡散發著溫暖的小黃光,露營椅隨意地錯落其中,氛圍愜意,這正是此行的目的,仍在試營運期間的「山裏Plant Vibes Coffee」。

 

【新開店】試營運就暴紅!台南關子嶺首家「露營風咖啡館」,無敵山景太好拍▲位處制高點的「山裏Plant Vibes Coffee」,可遠眺關子嶺的全貌。

 

【新開店】試營運就暴紅!台南關子嶺首家「露營風咖啡館」,無敵山景太好拍▲「山裏Plant Vibes Coffee」視野絕佳,一旁的小葉欖仁樹更增添愜意氛圍。

 

「山裏Plant Vibes Coffee」的地點可說是得天獨厚,遼闊的平台地形能居高臨下,遠眺關仔嶺美麗的山景,視野絕佳,若是天氣好時,這裡可是欣賞日落夕陽的VIP位置,比起隔著玻璃的景觀餐廳,露營風格的戶外設計,可說是真正達到意義上的「無邊際」。

 

【新開店】試營運就暴紅!台南關子嶺首家「露營風咖啡館」,無敵山景太好拍▲在「山裏Plant Vibes Coffee」點一杯冰拿鐵,搭配生乳捲就能度過愉快的下午。(冰拿鐵150元、法芙娜巧克力生乳捲130元)

 

看更多:把villa搬進露營車!宜蘭最新露營園區,獨立泳池、一泊四食,還有百棵落羽松

 

多項手作甜點可選擇

這也是關子嶺第一家的露營風格咖啡館,老闆林育齊相當年輕,僅24歲,事實上,與其說是咖啡館,更像是「露營甜點店」,因為目前飲品就只有美式、拿鐵、紅茶及鮮奶茶等選擇,倒是甜點則有白葡萄乳酪塔、生巧克力塔、檸檬塔、巴斯克、伯爵奶茶生乳捲、香草生乳捲、法芙娜可可生乳捲、貝禮施提提拉米蘇等多種選項,價位落在120元~240元間,甜點都是由林育齊擔任廚師的弟弟親自手作。比較有意思的是,咖啡館還提供調酒服務,若是沒開車可以嘗試。

 

【新開店】試營運就暴紅!台南關子嶺首家「露營風咖啡館」,無敵山景太好拍▲「山裏Plant Vibes Coffee」甫試營運就造成話題,吸引許多民眾慕名而來,圖中甜點為白葡萄乳酪塔。(240元)

 

「山裏Plant Vibes Coffee」除戶外區外,露營餐車旁還有一處室內的鋼構建築,若是遇到天雨還可待在室內,建築的2樓則做成觀景平台。咖啡館自試營運後就成為當地打卡亮點,不過目前每週只有營運週四、五、日3天,想朝聖的可別撲空了。

 

【新開店】試營運就暴紅!台南關子嶺首家「露營風咖啡館」,無敵山景太好拍▲露營餐車旁還有一處室內空間,同樣可賞無邊際的山林景觀。

 

【新開店】試營運就暴紅!台南關子嶺首家「露營風咖啡館」,無敵山景太好拍
img
山裏 Plant Vibes Coffee

崩山農路

0988-527-608

週四、五、日14:00~19:00

粉絲專業請點我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