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整根101看到飽!全台首家「四季酒店」這時亮相,景觀電梯、特色餐廳都會有

2023/02/20 16:10 |撰文 莊偉祺|圖片提供 元利建設
img

已複製連結

整根101看到飽!全台首家「四季酒店」這時亮相,景觀電梯、特色餐廳都會有

以後不用跑到東京、香港或曼谷,台北101正對面就要有全台首家四季酒店了!有景觀電梯、頂樓挑高空間和各式特色餐廳等設施,如果跨年入住就有整根101煙火第一排景觀直接看到飽了!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全台首家四季酒店

看好疫後旅遊發展,元利建設宣布將與國際頂級奢華飯店集團「FOUR SEASONS」合作,將於於2025年在台北信義區亮相台灣首家四季飯店(Four Seasons Hotel),由世界第一豪宅「英國倫敦海德公園一號」的普立茲獎大師Richard Rogers與全球知名室內設計事務所Yabu Pushelberg設計,打造「城市中的天際烏托邦」頂級地標型飯店。

 

整根101看到飽!全台首家「四季酒店」這時亮相,景觀電梯、特色餐廳都會有整根101看到飽!全台首家「四季酒店」這時亮相,景觀電梯、特色餐廳都會有▲不用跑到東京、香港或曼谷,台北101正對面就要有全台首家四季酒店了!(圖片為模擬圖)

 

看更多:全台首創「下午茶推車吃到飽」!多達30種餐點可吃,還有茶界愛馬仕飲料能喝

 

景觀電梯、特色餐廳

台灣首家四季飯店目前初步規畫地上31層樓、提供約260間房間,包含各式特色餐廳,而且頂樓還會有挑高設計打造成天際空間,可讓大家可欣賞到最美的無敵景觀。整體飯店外觀採超優白LOW-E玻璃搭配金屬烤漆,營造前衛現代獨特感的地標建築,另規畫低度遮掩景觀電梯等設施。

 

整根101看到飽!全台首家「四季酒店」這時亮相,景觀電梯、特色餐廳都會有整根101看到飽!全台首家「四季酒店」這時亮相,景觀電梯、特色餐廳都會有
▲整體飯店外觀採超優白LOW-E玻璃搭配金屬烤漆,營造前衛現代獨特感的地標建築。(圖片為模擬圖)
 

世界最佳酒店集團

四季酒店集團在巴黎、東京、曼谷和港澳等地都有飯店及度假村,曾被《旅遊休閒》雜誌及Zagat指南評為世界最佳酒店集團之一,並獲得AAA 5顆鑽石的評級,微軟公司前CEO比爾蓋茨及沙烏地阿拉伯王子阿爾瓦利德都是大股東之一。

 

整根101看到飽!全台首家「四季酒店」這時亮相,景觀電梯、特色餐廳都會有▲四季酒店集團在巴黎、東京、曼谷和港澳等地都有據點,台北飯店將在2025年亮相。(圖片為模擬圖)

 

Four Seasons Hotel Taipei
時間:預計2025年完工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台北101正對面)

 

【做好防疫 請佩戴口罩勤洗手】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