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複製連結
廣告

曾家豆漿

店家資訊

上述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景點實際內容為準

店家報導

「被豆漿耽誤的蛋撻店」回來了!加碼新增1神器,網友驚呼:有號碼牌

台北必吃宵夜首選!這家中山區名店「曾家豆漿」,不僅是超人氣的排隊宵夜,更被網友號稱「被豆漿耽誤的蛋撻店」!現點現做的葡式蛋撻酥脆又奶香十足,前陣子卻因一夕暴紅,店家人力不足應付宣布暫停營業,近期則傳出要重新營業的好消息,還加碼新增1款神器,希望能緩解排隊人龍,饕客們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囉~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被豆漿耽誤的蛋撻店」回來了 「曾家豆漿」是老字號豆漿店,開店至今20年,於Google評論破千則仍擁有4.3顆星好評,葡式蛋撻、傳統蛋餅、豆漿、燒餅油條、小籠包全是招牌菜,價位落於15元~80元之間,相當親民的價格。怎料上個月因蛋撻一夕爆紅,人潮翻了好幾倍,根本應付不來,再加上工作人員有限,導致店家貼出「無限期暫停營業」公告,引起大批網友哀號。不過,近期傳出重新營業的好消息,有機會再來朝聖暴紅的「葡式蛋撻」了!   ▲「曾家豆漿」主打現做現賣的葡式蛋撻,好吃到在網路暴紅,導致上個月因人手不足無預警停業。(圖片來源:米寶麻幸福滿載)   ▲曾家豆漿選擇多多,除了傳統早餐蛋餅、燒餅油條外,還有蛋撻和小籠包等。(圖片來源:米寶麻幸福滿載)   新增設置1神器 不過,近日有眼尖的網友在臉書社團「中山區大小事」PO出照片,並寫下:「來了!來了!來了!要開始了,有號碼牌了。」根據網友分享,可以看見先前暫停營業的曾家豆漿,已悄悄拉開鐵門,預計在本週恢復營業,店內還新增設置1台叫號機,希望能緩解長長人龍排隊等候的現象;不過現在每人限購2顆蛋撻,饕客們可以揪朋友一起來吃!   ▲近日有眼尖的網友在臉書社團「中山區大小事」PO出照片,發現店家鐵門已悄悄拉開,並且新增叫號機。(圖片來源:翻攝自中山區大小事FB)   ▲「曾家豆漿」預計在本週恢復營業,饕客們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了!(圖片來源:軟西,遊記)   看更多:被豆漿耽誤的蛋撻店!1顆40元排到凌晨也要吃,還有牽絲起司蛋餅、小籠包   引來大批網友們熱議 消息一出,便引來大批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唉呀,別說出來嘛」「可以吃燒餅和蛋餅了~」「可以吃蛋塔了」「真的不要po啊,住附近的人看到就知道了,低調一點」;但也有網友強力推薦其他品項,「個人覺得燒餅蛋厲害」「最喜歡燒餅」「唯一推的是飯糰大到不行…」「下次試試看他的肉包,很厲害。」   ▲除了人氣品項葡式蛋撻外,網友也大力推薦蛋餅、燒餅等其他品項。(圖片來源:軟西,遊記)  

2024/04/08 19:05

被豆漿耽誤的蛋撻店!1顆40元排到凌晨也要吃,還有牽絲起司蛋餅、小籠包

台北必吃宵夜首選!這家中山區名店「曾家豆漿」,不僅是超人氣的排隊宵夜,更被網友號稱「被豆漿耽誤的蛋撻店」!現點現做的葡式蛋撻酥脆又奶香十足,這裡的營業時間從晚上5點一路到凌晨2點,不論是晚餐、宵夜都可以來,便宜好吃分量又多,真的一吃就愛上~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台北必吃老字號豆漿店 「曾家豆漿」是間在地老字號豆漿店,於Google評論破千則仍擁有4.3顆星好評,地點位在台北中山區錦州街一帶,距離捷運中山國小站步行僅5分鐘,營業時間從晚上5點一路到凌晨2點,是許多夜貓子吃宵夜的好去處!這裡的菜單品項多元,除了傳統早餐會有的豆漿、蛋餅、燒餅油條外;特別的是,這裡還有葡式蛋撻、小籠包等選擇,價位落於15元~80元之間。一到店門口就能看得到大排長龍的人潮,無論內用外帶都很方便。   ▲「曾家豆漿」是間在地老字號豆漿店,於Google評論破千則仍擁有4.3顆星好評。(圖片來源:軟西,遊記)   ▲曾家豆漿選擇多多,除了傳統早餐豆漿米漿蛋餅燒餅油條外,還有蛋塔小籠包等。(圖片來源:米寶麻幸福滿載)   ▲「曾家豆漿」於Google評論破千則仍擁有4.3顆星好評。(圖片來源:軟西,遊記)   網稱「被豆漿耽誤的蛋撻店」 「曾家豆漿」本命不是豆漿店,而是被網友稱作「被豆漿耽誤的蛋撻店」。一到門口就能看見店家不斷在現場製作,不說還以為誤闖入蛋撻店。招牌必點的「葡式蛋撻」(40元),厚厚的酥脆外皮,一口咬下去酥皮像天女散花一樣散落滿嘴;搭配裡頭香嫩的蛋液,吃完後齒頰間留著濃郁奶香味,香甜濃郁滋味與知名速食店比不相上下。   ▲「葡式蛋撻」(40元)厚厚的酥脆外皮,一口咬下去酥皮像天女散花一樣散落滿嘴。(圖片來源:米寶麻幸福滿載)   ▲一到門口就能看見店家不斷在現場製作,不說還以為誤闖入蛋撻店。(圖片來源:米寶麻幸福滿載)   看更多:寶可夢現身「這區」早餐店!快搶超Q皮卡丘、卡比獸包裝,50家店一次看   鹹食餐點必點這2款 曾家豆漿的鹹食品項也不容錯過,首推「起士蛋餅」(45元),沒看過這麼大份又澎派的蛋餅,餅皮是偏軟Q薄嫩的口感,搭配濃郁古早味嫩蛋、滿滿脆口蔥香,時而有鹹香牽絲起司穿梭其中,一口咬下很過癮,建議加點辣椒醬油更好吃。另外,「小籠湯包」(80元)皮薄嫩適中,雖然不到一咬下去會爆汁燙口,但是緩緩流出的湯汁在湯匙裡緩緩匯聚,送入口中依舊鮮美。   ▲「起士蛋餅」(45元)餅皮是偏軟Q薄嫩的口感,搭配濃郁古早味嫩蛋、滿滿脆口蔥香。(圖片來源:軟西,遊記、米寶麻幸福滿載)   ▲「小籠湯包」(80元)皮薄嫩適中,雖然不到一咬下去會爆汁燙口。(圖片來源:軟西,遊記)    

2024/03/16 10:00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