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複製連結
廣告
上述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景點實際內容為準

店家報導

14顆小籠包只賣45元!在地才知「佛系湯包」地點曝,25元滿料酸辣湯也必點

台南小吃真的是臥虎藏龍!你敢相信嗎?2024年竟然買的到14顆只要45元的小籠包!食尚小編推薦這間隱身在永康區的「Q皮小籠包」,是在地人才知道的佛系銅板美食,不只小籠包便宜,還有25元的酸辣湯,就連湯包8顆也只要55元!想知道地點藏在哪?趕緊繼續看下去吧~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台南「佛系小籠包」地點曝光 台南在地人口袋名單「Q皮小籠包」,地點位在永康區大灣路,就在大灣國小斜對面。菜單提供小籠包、湯包、水餃、酸辣湯等,而且蒸籠點心都是現點、現蒸、現煮,吃到的餐點都是熱騰騰。不過因為店家生意非常好,外帶建議最好先打電話預訂,不然有可能會等上10~20分鐘喔!   ▲「Q皮小籠包」地點位在永康區大灣路,就在大灣國小斜對面。(圖片來源:肉魯走遍全台灣)   14顆只賣45元有夠佛 主角小籠包到手, 14粒賣45元真的佛到不可思議,等於每顆只要3.2元,CP值超高! 小籠包雖然都是迷你尺寸,也因為是手工包的,大小並沒有很均勻,不過每一顆咬開都是滿滿肉餡,是以瘦肉居多,摻雜著一點蔥花,1口塞1顆剛剛好 ~想吃帶有湯汁的就點湯包吧,個頭比小籠包稍微大顆一些,咬下帶有微微湯汁,口感也和小籠包不太一樣。醬料的部分都是店家自己調配的,左邊紅醬是沾小籠包,吃起來意外不辣,有點類似豆瓣醬;右邊醬油則是沾水餃,是混合了蔥花、麻油和醬油。   ▲小籠包 14粒賣45元真的佛到不可思議,等於每顆只要3.2元!(圖片來源:痴吃的玩)   ▲小籠包咬開都是滿滿肉餡,是以瘦肉居多,摻雜著一點蔥花,1口塞1顆剛剛好。(圖片來源:肉魯走遍全台灣)   ▲湯包(55元,8入),個頭比小籠包稍微大顆一些,咬下帶有微微湯汁。(圖片來源:痴吃的玩)   ▲醬料都是店家自己調的,左邊紅醬是沾小籠包,右邊醬油則是沾水餃。(圖片來源:肉魯走遍全台灣)   看更多:省錢小資必收!全台12「平民版鼎泰豐」:50元開吃、半價神還原、必比登推薦   內行加碼推薦酢醬麵 賣麵食點心的店,當然少不了酸辣湯!配料有豆腐、木耳、筍絲、紅蘿蔔絲等,愛吃重口味建議可以加酸、加胡椒更好吃~怕吃不飽也可以升級點酸辣麵、酸辣冬粉或湯餃喔!最後加碼推薦這碗酢醬麵,麵條口感QQ的,類似拉麵,酢醬肉燥幾乎都是以瘦肉為主,搭配豆乾、花生、毛豆、紅蘿蔔等配料,全部拌在一起攪一攪就入味,醬料也不會死鹹,推薦給大家嘗鮮!   ▲酸辣湯(25元)有豆腐、木耳、筍絲、紅蘿蔔絲等滿滿配料。(圖片來源:肉魯走遍全台灣)   ▲怕吃不飽也可以升級點酸辣麵(45元),可以加酸、加胡椒更好吃。(圖片來源:痴吃的玩)   .▲酢醬麵(55元)有肉燥搭配豆乾、花生、毛豆、紅蘿蔔等配料,入味卻不死鹹。(圖片來源:肉魯走遍全台灣)  

2024/01/29 12:07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