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複製連結
廣告

LOPFAIT樂斐法式餐廳

店家資訊

上述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景點實際內容為準

店家報導

免飛日本就能吃!網美最愛「LOPFAIT樂斐」推新菜單,必嗑鯛魚飯、干貝醃篤鮮

法餐愛好者、海鮮控快來吃!法式餐廳「LOPFAIT樂斐」這回推出期間限定膠原真鯛套餐,來自日本愛媛縣的膠原鯛,以細緻肉質與鮮嫩口感深受大家喜愛。現在想吃不用飛到日本,一口氣吃得到多道膠原鯛料理,讓大家嘗盡多變的美味好料。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期間限定「膠原真鯛套餐」 說到頂級法式餐廳,大家會想到米其林二星侯布雄、米其林一星的巴黎廳1930,還是擁有絕美視野的「MiraWan」呢?位於大直美麗華旁的「LOPFAIT樂斐」,主打使用亞洲在地食材,並透過行政主廚鄭裕錞(Josh)擅長的法式料理手法,打造東西融合的創意餐點。這次別於過往,首度與日本愛媛縣攜手,即日起至2/7期間,推出晚間限定「愛媛縣膠原真鯛套餐」,每套3,680元(10%服務費另計)即可享有9道精緻的法料。   ▲位於大直美麗華旁的「LOPFAIT樂斐」,透過主廚的想法及手藝,巧妙的混搭出中西合併餐點。   ▲樂斐餐廳是獨立一層,出電梯即可看到金碧輝煌的店裝,網美們必打卡!   醃篤鮮吃得到鯛魚片、鮭魚卵 「愛媛縣膠原真鯛套餐」以黑松露泡芙等開胃小點作為開場;冷前菜「馬賽克魚」則以壽司卷趣味呈現,由海苔捲起經昆布鹽醃漬的膠原鯛、魷魚膘,再以愛媛縣蜜柑點綴增添口感。以上海菜做為發想的「醃篤鮮」,則以清甜爽口的冬筍片為基底,再層層堆疊低溫泡熟的柔嫩鯛魚片、干貝慕斯,以及加入鮭魚卵的醃篤鮮高湯,整體吃來滑順鮮甜。   ▲冷前菜「馬賽克魚」以壽司卷趣味呈現,由海苔捲起經昆布鹽醃漬的膠原鯛、魷魚膘。   ▲「醃篤鮮」以清甜爽口的冬筍片為基底,再層層堆疊低溫泡熟的柔嫩鯛魚片、干貝慕斯。   看更多:1道200元有找!米其林餐廳推「日本新富町」5新菜:魚骨米餅、魩仔魚冰淇淋   必嗑鮮嫩主食鯛魚飯 這道以馬鈴薯絲覆蓋的「漁場」,獨特料理手法既吸睛又好吃,敲開馬鈴薯絲可以看到櫛瓜、海瓜子,以及整塊香煎鯛魚菲力,再搭配魚白湯、酸豆與西班牙臘腸熬煮的濃厚醬汁,吃得到鹹酸辣不同層次。主食「鯛魚飯」將傳統日式鯛魚飯結合法式手法呈現,濃郁的馬賽魚湯醬汁,搭配鮮嫩Q彈的膠原鯛生魚片,讓海鮮愛好者一次吃個過癮。   ▲主食「鯛魚飯」巧妙地將傳統日式鯛魚飯結合法式手法呈現。   ▲以馬鈴薯絲覆蓋的「漁場」,獨特料理手法既吸睛,口感層次也相當豐富。    

2024/01/10 16:00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