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複製連結
廣告
上述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景點實際內容為準

店家報導

花蓮「小籠包名店」搬家!每顆5元不漲超佛心,新店面地址曝、隔壁也是夯店

花蓮名攤「公正包子」搬家啦!新店面不僅換上全新裝潢,菜單竟然還沒漲價!招牌小籠包依然維持每顆5元,一次買10顆也只要50元,還能吃超飽,是在地高CP值銅板美食的代表之一!新址就在花蓮城隍廟旁,隔壁就是大名鼎鼎的「廟口紅茶」,可以一次打包2間著名美食呢!快一起來看看吧~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新址就在花蓮城隍廟旁 「公正包子」新址位在仁愛街46號,搬到這裡來很令人意外,畢竟這裡還滿小的,不過這種傳統小吃在城隍廟口好像也很合理,而且廟口紅茶就在旁邊!建議以後來這裡朝聖的人必須前2個路口就要停車了。菜單除了小籠包,還有賣蒸餃、湯餃、肉羹麵、酸辣湯等,小籠包1顆還是5元,在這時代真的猛~認真是薄利多銷。   ▲「公正包子」新址位在仁愛街46號,隔壁就是大名鼎鼎的「廟口紅茶」。(圖片來源:跳躍的宅男)   ▲店面對側就是花蓮城隍廟。(圖片來源:跳躍的宅男)   ▲菜單除了小籠包,還有賣蒸餃、湯餃、肉羹麵、酸辣湯等。(圖片來源:跳躍的宅男)   看更多:假期準備衝一波!花蓮10家「從早吃到晚」美食攻略:黃金梅子雞、排隊臭豆腐   每顆5元不漲超佛心 內用空間只有3~4桌,要運氣超好才能有機會內用,大家還是外帶吧~多年沒吃,小籠包尺寸還是差不多,一口咬下,蓬鬆的麵皮咀嚼之中還帶點熟悉甜滋滋的風味,一拿到馬上吃的時候,內餡還帶點肉汁!真的要說,這籠10顆50元就能吃很飽,現在要有這樣的物價真的難了~大家有來花蓮記得別跑錯地方了,在新地點喔!   ▲內用空間只有3~4桌,要運氣超好才能有機會內用。(圖片來源:跳躍的宅男)   ▲小籠包每顆只要5元,買10顆也只要50元就能吃飽飽。(圖片來源:跳躍的宅男)   ▲蓬鬆的麵皮咀嚼之中還帶點熟悉甜滋滋的風味,內餡還帶點肉汁!(圖片來源:跳躍的宅男)  

2023/11/27 14:00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