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複製連結
廣告
上述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景點實際內容為準

店家報導

飲料暢飲、不限時看書看到飽!「淡水最美書店」100元待整天,週末放空首選

週末偶爾想放空,但又不想一整天待在家耍廢嗎?小編推薦你一個好地方!新北淡水區有1家占地破百坪、收錄4000多本精裝書的絕美書店,這裡不僅有狂洗版IG版面的打卡夯點2層樓高「絕美書牆」,重點是只要花100元,就可以在這裡待上一整天,不限時看書看到飽,就連飲料都能任你喝,CP值也太高了吧!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破百坪「淡水最美書店」 王品集團創辦人戴勝益退休後所創立的「益品書屋」, 位於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100號,可搭乘捷運至紅線的淡水站,再轉乘公車至「油車口」站即可抵達。館內占地約250坪、上百個舒適座位,共收錄近4000本精裝圖文書,書籍類型從美食、生活、旅遊、藝術美學到童趣風格通通有。   ▲「益品書屋」位於淡水中正路一段上,是王品集團創辦人戴勝益退休後創立的書店。(圖片來源:IG@qiuung)   ▲書店占地約250坪,共收錄近4000本的精裝圖文書。(圖片來源:IG@qiuung)   ▲這處靠窗的座位區相當舒適,好想賴在這裡看書一整天~(圖片來源:IG@qiuung)   看更多:低消1杯飲料不限時看到飽!高雄「六星級書店」搶拍百坪書牆,還有超萌陸龜   搶拍高聳書牆、100元待整天 一進書店,映入眼簾的是2層樓高、視覺上超壯觀的書牆,挑高的設計讓環境空間很寬敞,搭配自然採光相當舒適,絕美程度完全不輸「蔦屋書店」!而且入館後每人只要100元,不僅可以不限時看書看到飽,店內提供的冰沙、茶飲、白開水和咖啡等飲品,也通通任你自取暢飲。   ▲門口的2層樓高書牆相當壯觀,讓人以為有進入「蔦屋書店」的錯覺!(圖片來源:IG@peipei107)   ▲入館後每人100元,除了不限時看書看到飽、(圖片來源:益品書屋)   加碼體驗「1日小小圖書館長」 另外,益品書屋還會不定期舉辦「小小館長體驗營」,小朋友穿上圍裙後就會化身最萌圖書館長,除了體驗收銀、整理書籍與吧檯服務,或是學習基本禮儀、與其他小朋友們一起學習,還可以翻閱書籍解謎闖關,讓孩子從書中找到閱讀的樂趣。有興趣的爸媽們,可以隨時關注益品書屋的粉專喔!   ▲書店會不定期舉辦「小小館長體驗營」,小朋友可以體驗收銀、整理書籍等工作,盡情享受閱讀的樂趣。(圖片來源:益品書屋)  

2023/10/20 13:00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