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複製連結
廣告
上述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景點實際內容為準

店家報導

50元美照拍到飽!彰化破千坪「韭菜花田」仙氣爆棚,中秋、國慶連假快來賞花

9月迎來雪白「韭菜花」盛開的季節,食尚小編發現彰化有處人氣超夯的「韭菜花田」,日前已正式開放民眾參觀。每人只要收50元,就可以入園拍爆占地破千坪、潔白如雪的唯美韭菜花田!最佳觀賞日期預計將持續至10月,各位花仙子快把握中秋、國慶連假來賞花+拍美照了!食尚旅宿大賞快投票!天天送住宿券   第四屆「彰化韭菜花季」登場 2023彰化韭菜花季開跑!迎接第四年花季的「幸福韭韭」韭菜花田,就位於東螺溪木棉道旁,開車來的朋友可以停在木棉花道上,空間寬敞很方便停車。日前已正式開園,園區開放時間為07:00~18:00。想入園參觀每人僅收50元銅板價,就可以免費拍到飽。   ▲「幸福韭韭」韭菜花田位於東螺溪木棉道旁,入園費為1人50元。(圖片來源:IG@bruce570318)   看更多:週末出遊免煩惱!彰化12大最強親子景點:免門票農場、破千坪「侏儸紀園區」   破千坪「九月雪花田」美翻 因「求婚」而建立的韭菜花田,占地破千坪以上,放眼望去雪白一片簡直浪漫爆棚!花田主人表示,目前花況預計開至7成左右,現在已經相當夢幻了。一旁設有LOVE字樣、彩色巨人椅等大型裝置,園區也有販售50元的韭菜花束,可以買1支花來擺Pose、拍美照。   ▲「幸福韭韭」韭菜花田占地破千坪以上,九月雪美景讓人忍不住拍上百張美照。(圖片來源:IG@bruce570318)   ▲一旁設有LOVE字樣、彩色巨人椅等大型裝置。(圖片來源:IG@153_mom)   ▲園區也有販售50元的韭菜花束,可以買1支來擺Pose、拍美照。(圖片來源:IG@153_mom)   中秋、國慶快來賞花 另外,花田主人也說,今年韭菜花季的最佳觀賞期為即日起至10/10,其中接近9月底時,會是花田最漂亮的時候,今年中秋、國慶連假快空出時間來賞花~現場也有販售韭菜、韭菜花束等當季自產自銷的新鮮農產品,你各位看完花、拍完照,有興趣也可以買回家喔!   ▲今年韭菜花季最佳觀賞期為即日起至10/10,而接近9月底會是最美的時刻。(圖片來源:IG@bruce570318)  

2023/09/11 16:28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