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複製連結
廣告
上述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景點實際內容為準

店家報導

【新開店】巨型虎蝦鍋超威!基隆鍋物名店插旗台北,龍膽石斑、爆量海鮮必吃

火鍋控注意過來!在基隆開店14年、向來以高CP值海鮮聞名的知名火鍋「陞豪鍋物」,這回插旗台北內湖展店,除了推出視覺破表的巨型「澳洲虎蝦鍋」外,更推出龍膽石斑等痛風鍋物,未來業者更將陸續於台北展店,不用跑基隆,老饕趕快衝一波!食尚旅宿大賞快投票!天天送住宿   基隆名店插旗內湖 作為在地基隆人口耳相傳的名店「陞豪鍋物」,由於鄰近海鮮集散崁仔頂,因此多年來便以高性價比的海鮮闖出名號,如今業者跨出基隆,選擇在內湖瑞光路成立全新門市,同樣將其平價鮮明的海鮮特色帶入,開幕2個月便吸引大量民眾上門消費,掀起話題。   ▲「陞豪鍋物」豐富的海鮮選擇為一大特色。   ▲來自基隆的名店「陞豪鍋物」以高CP值海鮮著稱,圖為包含基隆小卷在內的「海鮮極頂套餐」。(880元)   來到「陞豪鍋物」,最不容錯過的各種令人垂涎三尺的海鮮鍋物,尤其是一般鍋物店罕見的龍膽石斑,為保新鮮選用來自宜蘭海水養殖,不做冷凍新鮮直送,共有魚片、魚下巴甚至魚頭可供選擇,知味的饕客絕不能錯過。   ▲新鮮直送的龍膽石斑魚片鍋,是老饕必點首選。(580元)   看更多:「鮭山島2.0」重磅回歸!壽司郎再現浮誇鮭魚山,消費滿額免費拿限量玩偶   浮誇澳洲虎蝦限量登場 喜愛海鮮拼盤、不怕痛風的,建議可點以胭脂蝦、小卷、干貝、明蝦、海螺、鮑魚、魚片及鮮蚵所組成的「海鮮極頂」套餐,澎派的海味選擇,肯定能讓海鮮控吃得過癮。另外還有視覺驚人的「澳洲老虎鍋」,選用體型巨大的澳洲虎蝦為主角,碩大又Q彈的口感,限量發售,售完為止。   ▲限量發售的「澳洲老虎鍋」,選用體型碩大又清甜的澳洲虎蝦。(1,199元)   雖然海鮮品質令人稱讚,然而「陞豪鍋物」使用的肉品也不馬虎,包括日本A5和牛、美國Prime等級的牛肉皆有供應,豬肉也有溫體豬、西班牙伊比利豬等項目,甚至還有基隆小卷、吉古拉等充滿在地風情的食材。至於鍋底選擇,則有原味湯、味噌湯、藥膳湯、泡菜湯、麻辣湯與牛奶湯共6種選擇。   ▲除了海鮮外,「陞豪鍋物」的肉片也是精挑細選。    

2023/09/06 18:40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