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複製連結
廣告
上述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景點實際內容為準

店家報導

嘉義最美鳳凰花祕境!「爆炸花海+樹屋平台」刷爆IG,6月前快來免費拍爆

花仙子開追!食尚小編近日發現嘉義的賞花祕境「梅山公園」,除了可以在冬季賞梅花外,5~7月這時期更是有夏季限定的鳳凰木花海!爆炸滿開的鮮紅色花海,直接包覆著一旁的樹屋平台,不論遠看近看都美到不行,用空拍角度更是超壯觀!花期預計持續至6月上旬,各位趕緊把握時間朝聖囉~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嘉義夏季限定「鳳凰花祕境」 嘉義人最愜意的散步公園「梅山公園」,這裡種植了3000棵梅樹,每年冬季梅樹開花後,這裡就秒變成人潮眾多的賞梅夯點,大家都會來補捉梅雪紛飛的畫面,非常夢幻。不過可能很少人知道,其實梅山公園的樹屋平台上,也種下了1棵鳳凰花老樹木,迎接夏天便會開花。今年花開的狀況相當好,已經將近大爆開的程度,滿開的鳳凰花如火焰般鮮紅,讓人彷彿置身童話故事中的樹屋場景,不論遠看近看都超壯觀。   ▲迎來夏天,嘉義「梅山公園」的鳳凰花老樹正盛開中,吸引一票人來朝聖拍照。(圖片來源:IG@bruce570318)   ▲爆開的鳳凰木花樹非常吸睛,花海宛如火焰般鮮紅。(圖片來源:IG@bruce570318)   看更多:黃金雨「阿勃勒」來襲!南部6大賞花祕境:台南最美公路、河堤旁金色隧道   「爆炸花海+樹屋平台」刷爆IG 雖然梅山公園的鳳凰花木只有1棵,不過還是吸引不少各地遊客來朝聖。老樹的身形很高大、滿開的鳳凰花海也相當茂密,剛好整個包覆了樹屋平台,特別是站在平台上,可以近距離欣賞豔麗的紅花,用空拍角度更是壯觀,實在是讓人很難愛上這般美景。大家也別忘了在公園內好好散步,或是走上天空郎到、觀景平台,欣賞梅山周圍的蓊鬱山峰喔。   ▲茂密的鳳凰花海包覆了整個樹屋平台,站在平台上用空拍角度,更是美到讓人快門按不停。(圖片來源:IG@molly888666)   6月前快朝聖 「梅山公園」鳳凰木花況已達滿開,目前也有在落花階段,賞花期預計可持續至6月上旬;另外,也貼心提醒各位,公園蚊蟲較多,要記得擦防蚊液喔,花仙子們千萬別錯過這處賞花新祕境!   ▲「梅山公園」鳳凰花花期預計會持續到6月上旬,大家記得要來朝聖喔!(圖片來源:IG@bruce570318)  

2023/07/21 15:00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