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複製連結
廣告

小花麵包店

店家資訊

上述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景點實際內容為準

店家報導

熄燈倒數1個月!全台最難買「排隊麵包」1週只開2天,熟客排2小時也要吃

號稱「全台最會流浪的麵包店」是這家!食尚小編今天要來介紹1間超人氣的「排隊麵包」,沒有招牌,1週只開2天,只要一開門就會開始大排長龍,最少半小時起跳,甚至需要等上2小時!最重要的是,店家宣布目前所在的嘉義店將在4月底結束營業,不知道下回又要搬家去哪了~想吃可得趕緊衝一波!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1週只開2天的排隊麵包 全台最會流浪的日系手作麵包「小花麵包店」1週只開2天!從高雄岡山、台南舊城一路搬遷至目前的嘉義店,都有死忠的粉絲隨著小花麵包店踏上新的旅程,好喜歡他們家質樸又清新的文青風格,在老屋裡像是有說不完的故事,有歷史、有韻味,滿室麵包香與用器皿堆疊的各式麵包,美得仿佛有仙氣,每個麵包都想來上一個!不過店內無提供內用,大家都是排隊點餐外帶~   ▲「小花麵包店」目前的店面位於嘉義,只要一開門就會開始大排長龍。(圖片來源:女子的休假計劃)   ▲老屋散發出質樸又清新的文青風格,而店內主打日系風格的質感麵包。(圖片來源:女子的休假計劃)   看更多:甜點控必收!全台10最強達克瓦茲:網推台北最好吃、流心瀑布、預購等3個月   每款麵包都有自己的故事 簡約純白的空間,不管是室內還是室外都用一種慢生活的步調在進行。架上的麵包旁邊都寫著主理人的故事,在文字裡好像都能看到現場製作麵包的過程,以及專注做麵包的堅持與情感。今天買了「藍莓乳酪法國」(60元),這款網路上滿多人推薦,摸起來很扎實,外頭很硬,咀嚼起來會像法國麵包般愈嚼愈香,內含乳酪、藍莓果肉,吃起來很有水準。「波多鹹可頌」(75元),是店內為數不多的鹹口味,夾入火腿、蔥蛋、起司等,鹹鹹香香頗有水準!   ▲架上的麵包旁邊都寫著主理人的故事。(圖片來源:女子的休假計劃)   ▲麵包每款看起來油油亮亮,一看就覺得無比好吃~(圖片來源:女子的休假計劃)   ▲「藍莓乳酪法國」(60元)是網路的熱門推薦款,會像法國麵包般愈嚼愈香。(圖片來源:女子的休假計劃)   ▲「波多鹹可頌」(75元)夾入火腿、蔥蛋、起司等,鹹鹹香香頗有水準!(圖片來源:女子的休假計劃)   螞蟻人必吃這2款 「法式黑糖千層酥」(60元),內層有夾黑糖,酥脆到很會掉屑,這款真是甜度爆表到極點,根本就是椪糖等級!連螞蟻人的我都招架不住~「烤蘋果秋日可頌」(90元),蘋果很香甜、派皮很酥脆,整體超完美,較為偏甜我覺得很適合螞蟻人吃。此外,小花麵包店在嘉義的旅程因租約到期,即將在4月30日結束營業,想朝聖的朋友可得把握時間了!   ▲「法式黑糖千層酥」(60元)內層有夾黑糖,酥到超會掉屑!(圖片來源:女子的休假計劃)   ▲「烤蘋果秋日可頌」(90元)蘋果很香甜、派皮很酥脆,整體超完美。(圖片來源:女子的休假計劃)  

2023/03/17 13:09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