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複製連結
廣告

隱藏版三角骨

店家資訊

上述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景點實際內容為準

店家報導

網稱台中最好吃炸物店!招牌「三角骨」涮獨門醬汁更唰嘴,酥脆甜不辣冷掉也美味

在台中南區美村路二段,有間傳說中非常厲害的三角骨!被許多網友堪稱是台中最好吃的炸物,這間店就是「隱藏版三角骨」,說它有超高的人氣真的不誇張,聽說有網友為了買這間超夯小吃撲空了5次!不是沒開就是賣完~店面雖然不顯眼卻人潮不間斷,聽說平均1分鐘可以賣出1份的美味還不快來吃吃看!食尚「防疫生活專區」看這裡     炸物選擇多樣化 「隱藏版三角骨」位在台中南區美村路二段,靠近美村南路,沒有突出的「扛棒」,也沒有店招牌,看起來非常平凡的炸物攤販,沒想到是間賣得嚇嚇叫的人氣美食!除了招牌必點三角骨外,還有雞排、無骨雞丁、甜不辣、薯餅、雞皮、雞屁股、花枝丸等炸物,選擇還滿多樣的,而且通通都好吃~   ▲超多樣的炸物品項全部都是銅板價。(圖片來源:糖糖‘s享食生活)   招牌三角骨涮獨門醬汁更唰嘴 三角骨1份是50元,裡頭大概有6至7塊左右,分量還算多,在其他地方常常50元只有3塊,心整個超痛~三角骨的外皮炸得又酥又脆,裡頭的肉還挺多的,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店家會在外皮涮上他們家的獨門醬汁,讓三角骨吃起來多了一股迷人鹹香,超唰嘴的滋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6至7塊三角骨只要50元算是十分划算。(圖片來源:糖糖‘s享食生活)   【看更多】 冷掉也好吃!肉感十足「鹽酥雞」先炸再烤超唰嘴,撒滿特製香料豆干也必點   酥脆甜不辣冷掉也好吃 除了招牌三角骨,許多網友也很推薦他們家的甜不辣,有些甜不辣放冷了會變得軟軟油油的,這間的甜不辣不會,就算冷掉外皮依舊酥脆迷人,裡頭的甜不辣Q軟帶勁,富有口感而且不油膩,一吃就停不下來。   ▲酥脆的甜不辣就算冷掉也不失口感。(圖片來源:糖糖‘s享食生活)   常常提前賣完想吃要趁早 採用新鮮香菇,裹上粉後下去炸至酥脆口感,外皮吃起來有點像鹹酥雞的外皮,裡頭的香菇很多汁,不過香菇梗有點粗,會比較難咬一些~這間隱藏版三角骨果然名不虛傳,只買1份根本不夠吃,建議1次來就買個2至3份,雖然表定營業時間是到晚上10點半,不過隱藏版三角骨常常提前賣完,想吃的朋友建議早點來喔~   ▲炸香菇一咬下去超多汁,但是梗有些硬要注意。(圖片來源:糖糖‘s享食生活)     【做好防疫 請佩戴口罩勤洗手】   【看更多】 ■ 宜蘭隱藏版銅板小吃!手掌長「炸肉串」只要10元,還有唰嘴龍鳳腿也必點 ■ 足足1.6kg全鴨任你吃!月賣破萬的「胡椒鴨」秒開胃爆汗,還有鴨翅+鴨腳一起嗑 ■ 6點半開賣太邪惡!台中隱藏版「雞排餐車」透早就能吃,在地人推薦必點「芋泥吐司」

2021/07/21 19:30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