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複製連結
廣告
上述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景點實際內容為準

店家報導

台灣吃得到!道地東北小吃「雞蛋堡」鋪滿肉餡只要50元,必加濃郁孜然香「特製辣醬」

外帶美食再+1!「三十二雞蛋堡」是台中太平區的小吃,由來是老闆的女兒餐餐外食,吃到膩煩,後來幫女兒準備便當,看見了東北熱門小吃「雞蛋堡」,老闆便開始自己研究其作法及食材,幫女兒送去學校,結果連同學、老師都很喜歡!貼心提醒防疫期間外出記得佩戴好口罩、勤噴酒精,並保持好社交距離喔!食尚「防疫生活專區」看這裡     東北知名街邊小吃 原味雞蛋堡(50元),一開始會先下1顆新鮮雞蛋,然後將蛋液攪散,接著會放置當日採購,當日醃製的台灣溫體豬後腿肉,製成豬絞肉肉餡,再把肉餡均勻鋪平。由雞蛋、豬肉餡、青菜製成的蛋堡,是中國東北最有名的街邊小吃「肉蛋堡」,分量大又便宜,CP值很高,是當地人很愛的小吃,也是很多上班族的早餐,有肉、有蛋又超飽足!   ▲一開始會先下1顆新鮮雞蛋,再將蛋液攪散。(圖片來源:Sammy山米日常)   ▲接著會放上當日醃製的台灣溫體豬後腿肉,製成豬絞肉肉餡。(圖片來源:Sammy山米日常)   雙鍋製作工序費時 等候約2分鐘後,將會在旁邊鍋爐下麵糊,再把肉這面翻過去,就看到雞蛋已經熟成荷包蛋啦!這時候再等2分鐘,又會在旁邊鍋具再倒入麵糊還有放入蔥,再把荷包蛋這面翻過去,雙面再翻一下,烤製黃金微焦色,即可起鍋!工序其實滿費時的,要用到2鍋,而且要翻面3次以上,1鍋9個大概需要15~20分鐘的等候時間,建議電話先預訂,才不用在現場太陽下等候太久。   ▲工序其實滿費時的,要用到2鍋,建議電話先預訂。(圖片來源:Sammy山米日常)   【看更多】 一口咬不下!外帶超唰嘴「虱目魚漢堡」澎派套餐只要190元,厚實多汁澳洲和牛堡也必點   必加12種香料辣醬 餅皮老闆堅持要酥脆口感,反覆測試了3個多月,才達到他想要的外皮酥脆程度。即使是冷了,也可以帶回家在用烤箱或者氣炸鍋再加熱,口感也一樣會脆脆的喔!跟我想像中的口感不一樣,有點像是台式蔥肉餡餅,味道偏重鹹一點。老闆特製的辣醬我推薦要加,採用了12種香料粉,會增加整體的口感跟層次,有咖哩與孜然的香氣!目前還在研發其他口味,期待日後的豐富口味啦!   ▲老闆特製的辣醬我推薦要加,採用了12種香料粉,會增加整體的口感跟層次。(圖片來源:Sammy山米日常)   ▲餅皮老闆堅持要酥脆口感,有點像是台式蔥肉餡餅,味道偏重鹹一點。(圖片來源:Sammy山米日常)     【做好防疫 請佩戴口罩勤洗手】   【看更多】 ■ 道地阿根廷料理!必吃招牌「牛肉漢堡」厚實又多汁,炸鱈魚淋「玉米濃湯白醬」香而不膩 ■ 撕開包裝就能嗑!6家超唰嘴宅配滷味:月賣3000包、百大團購第1名、阿嬤私房老滷 ■ 頂呱呱「55元披薩」還送可樂!長達38天免揪人開吃,「漢堡披薩」咬得到火腿、香腸

2021/07/20 18:20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