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複製連結
廣告
上述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景點實際內容為準

店家報導

台日混搭!炊飯專賣店推「香Q釜鍋飯+台菜」餐盒,先嗑醬燒嫩雞、隱藏版「辣味燒蝦」

現點現炊的日式炊飯便當,你有吃過嗎?台南「愛搭膳」推出外帶餐盒囉~用單人份的日本斧鍋加入「台東池上冠軍米」,香噴噴的Q軟炊飯,搭配主菜台式料理,一吃就會愛上,只要150元起(附湯),提醒大家一定要先電話預約,現場點至少要等20~30分鐘以上。食尚「防疫生活專區」看這裡     炊飯類想吃先電話預訂 外帶餐盒大部分是150元,成本較高的食材菜色也有200元、250元,皆附4樣配菜、池上冠軍米現煮釜飯1鍋+荷包蛋、每日例湯1碗,炊飯類製作需要20分鐘,先打電話預訂,到店取餐才不會久候。   ▲外帶餐盒皆附4樣配菜、池上冠軍米現煮釜飯1鍋+荷包蛋、每日例湯1碗。(圖片來源: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   醬燒嫩雞甜香超下飯 軟燒嫩雞餐盒(150元),用整隻雞腿肉下去醬燒,肉質嫩很下飯,光是醬汁女兒就能吃掉半份炊飯,分量十足。每日配菜都會變化,今日是肉絲炒白菜、酸菜炒麵筋條、牛蒡絲、炸肉捲,很美味的家常菜。餐點的炊飯也是主角,一鍋滿滿的現煮池上冠軍米釜飯+荷包蛋,這150元很值得,天然米飯香Q味,單吃就好吃。   ▲軟燒嫩雞餐盒(150元),肉質嫩很下飯,光是醬汁女兒就能吃掉半份炊飯。(圖片來源: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   ▲每日配菜都會變化,是很美味的家常菜。(圖片來源: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   ▲「每日例湯」每天菜色都不一定,今天吃到的是白蘿蔔魚丸湯。(圖片來源: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   【看更多】 別處買不到!日式燒烤店推道地「和牛大腸鍋」冷凍包,午間必搶限量「滿滿都是肉丼飯」   破布子蒸鱈魚鮮嫩入味 清蒸鱈魚餐盒(200元),外帶會另用袋子裝後再裝盒,以防醬汁溢出,相當貼心。鱈魚用鹹香下飯的破布子醬汁下去蒸,蒸得好入味,魚肉鮮嫩、分量足,想不到200元就吃得到,愛吃魚料理的朋友會很滿足。   ▲清蒸鱈魚餐盒(200元),鱈魚用鹹香下飯的破布子醬汁下去蒸,蒸得好入味。(圖片來源: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   必點隱藏版「香辣燒蝦」 辣味燒蝦餐盒(250元),菜單沒有這道,是在粉絲團留言底下看到大家敲碗問,於是我也點1份。蝦殼已先剝好再料理,讓蝦肉更入味,真的好鮮、好香辣,最後拿出啤酒來配,辣勁十足,超過癮的!香QQ的日本斧鍋炊飯與鹹香下飯的台式料理餐盒,想吃要快喔~   ▲辣味燒蝦餐盒(250元),蝦殼已先剝好再料理,讓蝦肉更入味,真的好鮮、好香辣。(圖片來源: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     【做好防疫 請佩戴口罩勤洗手】   【看更多】 ■ 菜色每天換!韓式餐廳推「九宮格無菜單便當」只要180元,泡菜午餐肉「摺疊飯糰」口感超豐富 ■ 宅在家不能少!5款消夜必備網購炸物:浮誇炸全雞、開封即食鹹酥雞皮 ■ 肉控快收!台南人氣燒肉店「和牛餐盒」只要180元,還有超澎派「生肉套餐」讓你在家烤

2021/07/08 17:30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