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複製連結
廣告
上述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景點實際內容為準

店家報導

超有哏口味!人氣早午餐外帶先嗑「花椒腐乳三明治」,螞蟻人必嘗「肉桂糖香蕉厚片」

台南我最愛的早午餐「小巷裡的拾壹號」終於推出全新的外帶餐點了!其實也是因為這次疫情而催生出來的,一共有3項新品加上1樣原本店內的熱銷甜點,當然店內最夯的咖啡系列飲品也幾乎都有販售,另外還有推出婆媽們的最愛調理包,讓你在家就能加熱即食超方便!食尚「防疫生活專區」看這裡     花椒辣肉醬三明治一吃停不下 「小巷裡的拾壹號」是一間開業近10年、隱身巷弄的台南早午餐店。這次因應疫情,也推出全新外帶餐點,建議可以透過粉絲團或電話訂餐,避免現場等候。花椒腐乳辣肉醬三明治(90元),放上了滿滿的生菜、牛番茄,吃起來相當清爽,辣肉醬帶點微辣,不敢吃辣也能接受,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麵包體本身也有特別選過,軟Q軟Q的口感我們很喜歡。   ▲花椒腐乳辣肉醬三明治(90元,圖上),放上了滿滿的生菜、牛番茄,吃起來相當清爽。(圖片來源:熱血玩台南。跳躍新世界)   奶油雞肉三明治蒜香十足 香蒜奶油雞肉三明治(100元)也很好吃,麵包體塗上的香蒜更是把整個氣味提升,裡面的歐姆蛋搭配雞肉和生菜,就是漂亮的協奏曲,不能出門吃早午餐也沒關係,外帶回家一樣給你滿滿的儀式感。   ▲香蒜奶油雞肉三明治(100元),麵包體塗上的香蒜更是把整個氣味提升。(圖片來源:熱血玩台南。跳躍新世界)   【看更多】 連DJ也能外帶!復古早午餐店「帕里尼餐盒」邊吃還能邊聽音樂,最推香酥脆BBQ口味   肉桂糖香蕉厚片螞蟻人會愛 肉桂糖香蕉厚片(70元),如果你是超愛吃甜食的朋友,這款請務必買起來!滿滿的肉桂香氣搭配上香蕉就是完美絕配,香蕉上層還有焦糖提高了這款厚片的甜度,不只如此,吐司上還塗了花生醬,真是讓人大開眼界!相當有誠意又有創意,好像國外吃到的風味啊~   ▲肉桂糖香蕉厚片(70元),吐司上還塗了花生醬,真是讓人大開眼界!(圖片來源:熱血玩台南。跳躍新世界)   ▲店內也有販賣濃縮咖啡液,要喝拿鐵的話,可以泡到8~10杯沒問題。(圖片來源:熱血玩台南。跳躍新世界)   ▲我們自己買了花蓮有名的佳興檸檬汁來調製西西里咖啡(圖左),也買了泰式奶茶調成鴛鴦咖啡(圖右)。(圖片來源:熱血玩台南。跳躍新世界)     【做好防疫 請佩戴口罩勤洗手】   【看更多】 ■ 少女心噴發!療癒系咖啡廳推「雙拼餐盒」挑戰全台最美,飽滿芒果搭芝麻蛋糕更必吃 ■ 宅在家不能少!5款消夜必備網購炸物:浮誇炸全雞、開封即食鹹酥雞皮 ■ 宛如在家野餐!人氣咖啡廳開賣森林系「網美餐盒」,先嗑果醬燻鮭冷麵、厚切油封牛腱飯

2021/07/07 20:20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