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控先收!老福利社改建咖啡廳怎麼拍都美,招牌「雷夢咖啡」酸甜順口還喝得到檸檬香金門也有厲害的咖啡廳!金門金城鎮的「膩珈琲」由原本國軍阿兵哥的福利社老宅改建而成,雖然現在外牆粉刷過看起來很新,不過之前卻廢棄了好幾十年,現在改建為充滿植物的文青咖啡廳;另外,疫情期間不開放內用,飲品、甜點只能外帶享用喔!或者這篇先收下,日後再訪。 植物文青風咖啡廳「膩珈琲」空間不大,無法訂位而且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