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台南米其林級「康樂街牛肉湯」驚爆永久停業!30年老店PO文曝真相饕客不捨

2024/04/12 13:03 |撰文 食尚編輯部|資料及圖片來源 TVBS、部落客大手牽小手
img

已複製連結

台南米其林級「康樂街牛肉湯」驚爆永久停業!30年老店PO文曝真相饕客不捨

台南康樂街牛肉湯攤販驚傳永久關店,讓不少老饕感到遺憾。這家被譽為「台南的驕傲」的攤販,以其湯頭甘甜如法式高湯,結合溫體牛肉的美妙滋味,一直深受當地人及大眾愛戴。此店自1993年開業以來,深根台南市30年,2022年更榮獲米其林必比登推介,可謂極具地方特色的美食。然而,一則「無預警」的停業公告,讓人震驚不已。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店家4/11深夜宣布停業

牛肉湯攤販在昨日(4/11)深夜10時,發文於社群媒體宣布,由於老闆身體狀況不佳,母親決定收店,陪伴父親度過餘生。他們寫下「客人們很抱歉,我們必須永久停業了」的深感歉意留言,讓許多網友倍感驚訝與唏噓,紛紛不捨留言,「哭哭,吃不到老味道了!」「謝謝你們!台南最好吃的牛肉湯」。

 

台南牛肉湯,康樂街牛肉湯,台南牛肉湯倒閉,台南牛肉湯歇業,台南牛肉湯停業,必比登,米其林必比登▲台南牛肉湯名店宣布停業。(圖片來源:翻攝自康樂街牛肉湯臉書)

 

看更多:台南牛肉湯真的超越A5和牛!內行人曝1招吃到隱藏版牛肉:嫩到在舌尖化開

 

二代老闆的感謝與不捨

二代老闆在貼文中難過透露自己心中的不捨。他對於這家店的關閉感到遺憾,並感謝那些非台南的在地客人們,表示「當你們說:來台南一定會再來,這是最溫暖我們的」。他同時也讚揚他母親的職人精神,「執著肉的薄度、湯的溫度、炒得火候,對待客人的態度,這是我母親的職人精神,這間店她確確實實了貫徹著」。

二代老闆最後再次向過去30年來所有的客人道別,祝福他們身體健康,時常感到幸福。他的這段暖心的祝福,感動了許多網友,對他們來說,這不僅僅是一家店的關閉,而是一段美好回憶的結束。在這裡,他們品嘗到了美食,也感受到了家的溫馨。

 

康樂街牛肉湯以「高湯融合溫體牛肉」為最大特色。(圖/翻攝自米其林必比登官網)
▲台南康樂街牛肉湯現點現切,溫體牛直接加入熱湯燙熟,上桌後的牛肉口感好嫩。(圖片來源:翻攝自米其林必比登官網)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