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不是雞排、鹽酥雞!逛夜市必吃哪些美食?最多網友點名「它」

2024/04/15 01:00 |撰文 食尚編輯部|資料及圖片來源 TVBS新聞稿、達志影像
img

已複製連結

不是雞排、鹽酥雞!逛夜市必吃哪些美食?最多網友點名「它」

夜市小吃是台灣最具代表性的飲食文化,各式各樣的美味,更吸引無數的外國旅客。而最近在網路上,就有網友發表了對於夜市美食的熱愛,並且問了大家一個問題:「大家去逛夜市有哪些必吃的美食?」這個問題也引起了其他網友的熱烈討論。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逛夜市必吃哪些美食?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他在逛夜市時最愛買的小吃,包含了起司馬鈴薯、地瓜球、排骨酥、雞排和珍珠奶茶等,有帶小孩的話,他會選擇買冰糖葫蘆。他還補充,當天氣較冷時,會選擇藥燉排骨或麻辣鴨血,而如果還覺得不滿足,他會再買些加熱滷味回家享用。另外,他也好奇地詢問網友「大家去逛夜市有哪些必吃的美食?」這樣的話題引發網友們熱烈的回應,大家紛紛分享自己的夜市美食推薦。

 

不是雞排、鹽酥雞!逛夜市必吃哪些美食?最多網友點名「它」
▲網友在PTT發文詢問「大家去逛夜市有哪些必吃的美食?」(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看更多:夜市1美食正逐漸消失!內行人揭關鍵原因:不如吃便當

 

最多網友點名必買地瓜球

網友們的回應中,地瓜球成為最多人點名的夜市美食。「地瓜球、烤香腸」「地瓜球肯定的」「比吃的當然是地瓜球」「QQ蛋(地瓜球)、麻辣魚蛋」「炸鮮奶、地瓜球」都是網友們熱愛的選擇。另外,也有網友表示,「豆花」「熱狗、一口煎餃、潤餅」「臭豆腐」「豬血糕」「逛夜市大概就是手上一定要有一杯」「大腸包小腸」「麻辣魚蛋」「章魚燒」「沙威瑪」「烤玉米」也是不可錯過的。

台灣的夜市美食品種豐富,每個人都有自己心中的必吃美食。透過這次網友們的熱烈討論,不僅讓我們了解到大眾的美食喜好,也呈現出台灣夜市美食的多元與豐富。

 

神出鬼沒地瓜球餐車!14種甜鹹口味超欠吃,「海苔肉鬆美乃滋」激似章魚燒
▲最多網友點名地瓜球是夜市必吃美食。(圖片來源:瑋瑋美食萬歲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