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網友最愛手搖飲配料TOP8!桂圓、燕麥變新寵,「它」竟淪最後一名

2024/03/20 15:06 |編輯 曾郁淇|圖片來源 TVBS新聞網、達志影像
img

已複製連結

網友最愛手搖飲配料TOP8!桂圓、燕麥變新寵,「它」竟淪最後一名

在台灣,人手一杯的手搖飲料可說是日常街景的一部分,不論是炎炎夏日還是寒冷的冬天,療癒的咀嚼感總讓人欲罷不能,而在百花齊放的眾多配料中,你可否曾好奇哪一種擁有最高的討論度?《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3個月內「手搖飲配料」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大家了解網友熱議的手搖飲配料排行。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手搖配料「珍珠」「奶蓋」分居一、二

觀察近3個月網友針對「手搖飲配料」的相關話題討論,可以發現「珍珠」最受到網友熱議。珍珠一直是手搖飲的代表性配料,不論是小珍珠、波霸等都受到許多人喜愛,例如網友說到「想大口吸Q彈珍珠…」「本來想戒飲料的…根本逼我破戒」。有趣的是,當有網友好奇問「最能代表台灣的飲料是什麼」時,便能發現許多的網友力挺「珍珠奶茶永遠滴神」「當然是珍奶啊」,可見珍珠與奶茶的經典結合,在許多人心中占有重要地位。

而「奶蓋」亦從眾多配料中異軍突起,有網友如此評價道「芝士奶蓋與紅茶的奶香搭配絕妙」「奶蓋讓層次大幅提升」,在清香的茶類上附上厚厚的奶蓋讓人欲罷不能,這使得每每店家推出相關新品時,總有網友大呼「看起來也太犯罪」「好想下班去買一杯」。

 

在台灣手搖飲料可說是日常街景的一部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手搖飲配料「珍珠」最受到網友熱議。(示意圖,圖片來源: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看更多:熱量最高不是珍珠!營養師曝「手搖飲配料熱量排行」,第1名超多人愛

 

「桂圓」「燕麥」成健康飲品新寵兒

另外,不少網友則推薦「燕麥」「桂圓」等配料,「燕麥能很好的襯托茶香」「外面的飲料熱量不能小看,但喝這個不會發胖」,認為燕麥除了獨特的口感與香氣,更能減輕身體負擔,甚至有網友以燕麥青茶去作為減肥時的飲料替代方案。而桂圓配合紅棗茶、薑汁成為不少人的新選擇,適合天冷時來上暖呼呼的一杯來暖胃,更有網友直言「天冷了就該喝這個」!

 

網友熱議TOP8手搖飲配料。(圖/社群實驗室)
▲手搖配料代表是「珍珠」! 「桂圓、燕麥」成健康飲品新寵兒。(圖片來源:社群實驗室)

 

了解以上網友討論的手搖飲配料後,你喜歡哪一種手搖飲配料呢?不論什麼時候,香醇的茶品總讓人身心舒暢,不同的甜度、配料則能點綴與搭配當下的心情,下次點飲料時,不妨參考網友們推薦的配料,一起享受箇中滋味吧!

 

社群實驗室
網址:https://www.social-lab.cc/

 

點我看【手搖飲配料Top8】原文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