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台式早餐你最愛啥品項?一票網友激推「它」:方便快速種類又多

2024/03/23 06:30 |撰文 黃潔文|圖文來源 TVBS新聞網、達志影像
img

已複製連結

台式早餐你最愛啥品項?一票網友激推「它」:方便快速種類又多

台式早餐種類選擇繁多,每次到早餐店都會選擇困難,就有民眾提到,覺得其中的人氣第1是「蛋餅」,更讚起司蛋餅堪稱王者。話題曝光後,掀起吃貨們討論,大家也分享心目中的早餐首選。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蛋餅是台式早餐人氣第1?

「蛋餅是台式早餐人氣第1?」1名網友在「PTT」發文分享日本漫畫家AKRU的漫畫,內容提到台灣的各式早餐店,包括傳統早餐店、簡餐店、專賣飯糰三明治等。當中人氣排名第1的是蛋餅,不僅製作速度很快,大排長龍也不用等太久。

 

台式早餐你最愛啥品項?一票網友激推「它」:方便快速種類又多▲原PO發文分享台式蛋餅是人氣第1。(圖片來源:PTT)

 

原PO形容,麵粉皮加蛋煎熟後,抹上甜醬油,再加上各種配料,就是美味的蛋餅,「蛋餅是不是人氣第1不確定,但是確實是早餐相當好的選擇,點餐不用久候、食用方便快速,味道通常都有一定水準。」他舉例,蛋餅當中的王者「起司蛋餅」是難以挑戰的美味,堪稱是蛋餅之王!他也好奇,「蛋餅人氣No.1,你認同嗎?」

 

看更多:2023最受歡迎連鎖早餐店TOP8!網友讚:第1名的椒麻雞塊好吃到發瘋

 

話題吸引鄉民認同

話題一出,鄉民們紛紛表示,「認同啊,蔥抓餅、蔥油餅、燒餅夾蛋,其實跟這個都算同類」「玉米蛋餅最強」「蛋餅這個商品已經到達了一種花式的狀態」「蛋餅真的好吃,常常早餐都會選蛋餅」「蛋餅也能在家輕鬆做,很家常」「蛋餅光種類就好幾十種了,當然是第1名」「我也是蛋餅派的,認真說台灣的蛋餅真的發展到一個極致」。

 

台式早餐你最愛啥品項?一票網友激推「它」:方便快速種類又多
▲早餐吃蛋餅不用等很久,方便又快速。(圖片來源:TVBS)

 

吃貨也分享早餐店選擇,「我喜歡小籠湯包」「最愛鹹豆漿」「我比較常吃飯糰,蛋餅還好」「燒餅油條還是滿多人愛的吧」「飯糰派的站出來」。還有網友感嘆,「那是便宜的時候,現在不便宜已經不是了」「我還是比較喜歡水煎包,雖然漲價有點快」「我也是台式飯糰派的,但是現在太貴了」。

 

點我看【蛋餅是台式早餐第1?】原文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