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他花200元買鹽酥雞大嘆吃不飽!內行人曝「這樣點」飽到吐

2023/12/03 06:30 |撰文 蕭意溎|整理 陳安|圖文來源 TVBS新聞網、達志影像
img

已複製連結

他花200元買鹽酥雞大嘆吃不飽!內行人曝「這樣點」飽到吐

許多人喜歡宵夜來上1包鹽酥雞,不過隨著原物料上漲,也反映在價格上,最近就有名男網友有感,表示點了200元的鹽酥雞「只能吃個寂寞?」點了小份魷魚和鹽酥雞等5樣,品項看似很多卻吃不飽,接著原PO還去超商買了涼麵,詢問版上有沒有人也有相同的經驗?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200元買鹽酥雞只是吃寂寞?

有名男網友在PTT上發文「現在鹽酥雞預算200元只能吃個寂寞?」原PO說自己很久沒吃了,剛好家裡附近新開了1間,打算買來當晚餐,點了「魷魚小份60、炸肉小份60、雞屁股、米血、四季豆,然後就200了」,沒想到看似點了許多品項,卻根本吃不飽,所以又去超商買了涼麵,「結果發現200元只能吃個寂寞」。

 

他花200元買鹽酥雞大嘆吃不飽!內行人曝「這樣點」飽到吐
▲網友發文表示200元買鹽酥雞只能吃寂寞。(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看更多:超佛心!自助餐內用吃到飽、外帶便當夾到滿都60元,2家店老闆親曝原因

 

網友分享內行吃法可吃飽

貼文曝光後,有網友分享內行吃法「100鹽酥雞、100米血阿」「全部買甜不辣豆乾就不寂寞了」「改點甜不辣,可以吃到吐」「200可以買70黑輪70米血30銀絲卷30豆干」「不會歐硬甜不辣,還要我教」「要飽你不會都點豆干甜不辣」「200銀絲卷吃飽飽」。

 

他花200元買鹽酥雞大嘆吃不飽!內行人曝「這樣點」飽到吐
▲有些網友認為可以全點甜不辣就能吃飽。(示意圖,圖片來源: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預算至少500才有感

也有網友認為原PO預算不夠「預算要拉到500才有吃東西的感覺」「幹嘛不買大份」「200只能吃個慰藉」「單人要吃到不餓300元是基本好嗎」「拜託,鹹酥雞都漲多久了」「隨便都要280」「200的預算只能夾米血豆干之類的吧」。

 

點我看【200元買鹽酥雞吃個寂寞】原文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