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2023金門中秋博狀元餅活動,博狀元,博出好運一整年

2023/08/22 10:00
img

已複製連結

2023金門中秋博狀元餅活動,博狀元,博出好運一整年

享譽國際的金門中秋博狀元餅系列活動,今年邁入第18年,自8月29日起為期一個月,從金門航空站迎賓博餅、店家集章博餅、網路博餅、博餅鄉鎮賽、博餅總決賽以及台灣本島快閃,將為中秋佳節掀起一波民俗娛樂活動熱潮。

 

金門博餅 歷史悠久

李文良副縣長表示,金門中秋博狀元餅文化淵遠流長,每年中秋時節,男女老幼同樂博餅,傳響三百多年,2012年更登上台灣國際觀光年曆指標活動,今年自8月29日至 9月29日舉辦,持續一個月,歡迎大家到金門旅遊體驗,博狀元拿大禮,歡度不一樣的中秋節。

 

2023金門中秋博狀元餅活動,博狀元,博出好運一整年
▲長官貴賓搶先體驗博餅。 (圖片來源:金門縣政府)

 

系列活動 樣樣精彩

李銘培處長說明,今年六大系列活動超級精彩好康,其中最受矚目的是「店家集章博好禮」,民眾於各博餅特約店家消費即可集1枚戳章,集滿3枚不同店家戳章,即可參加抽獎,人人有機會獲得萬元家電,千萬不要錯過難得機會,把好運帶回家。另為歡迎民眾體驗不一樣的金門在地特色的民俗活動,活動期間縣府也在浯江書院設置大型的裝置藝術(時間:每日9:00~21:00),歡迎大家一同前往拍照打卡,只要上傳到社群後,即可獲免費博餅一次,除了實體活動,更有「線上博餅拿好禮」活動,民眾使用電腦、手機也能體驗博餅,感受氛圍,還可抽金門來回機票。

 

 2023金門中秋博狀元餅活動,博狀元,博出好運一整年
▲豐富系列活動 相約金門。(圖片來源:金門縣政府)

 

狀元金牌 等你挑戰

此外,為擴大疫後的觀光效益,停辦四年的五鄉鎮狀元決賽今年將重新回歸,決賽地點將在金湖鎮舉行,今年的頭獎將是價值30萬元的黃金狀元金牌,歡迎各地好手來試試手氣。

 

歡迎旅客和鄉親一同共襄盛舉試手氣,把好康和好運通通帶回家。更多訊息請參考「2023金門中秋博狀元餅」活動官網:https://kinmen.travel/go/3YaOzYex

 

 2023金門中秋博狀元餅活動,博狀元,博出好運一整年
▲民眾躍躍欲試 共襄盛舉。 (圖片來源:金門縣政府)

 

2023金門中秋博狀元餅系列活動自8月29日至9月29日,系列活動包括:
1.機場迎賓博好彩,8/29-9/29,每日8:30~17:30,在金門航空站-金門形象館,旅客憑機票可博餅一次。
2.店家集章博好禮,8/29-9/29,可在金門航空站-金門形象館、浯江書院領取集章卡一份後,到博餅特約店家消費蓋戳章,集滿3枚不同店家戳章,投入抽獎箱就可抽好禮。投彩券地點:金門航空站-金門形象館或浯江書院。
3.穿越古代博狀元,8/29-9/29每日9:00~21:00在浯江書院與裝置藝術打卡,上傳到社群後,即可獲免費博餅一次
4.線上博餅拿好禮,8/29-9/29,最大獎是台金來回機票。
5.鄉鎮博餅賽,9/16五鄉鎮公所同時舉辦,預計席開497桌。
6.總決賽,9/24舉辦,由五鄉鎮賽所產生之桌狀元,角逐狀元王。
7.台灣快閃博餅,8/18台北市立動物園、8/19台中火車站、8/20高雄廣三SOGO百貨。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