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澎湖追風音樂節8/19登場,行前攻略、交通資訊大公開

2023/08/11 10:00
img

已複製連結

澎湖追風音樂節8/19登場,行前攻略、交通資訊大公開

「2023澎湖追風音樂節」將於8/19-9/30每週六在觀音亭登場,除了歌手演出外,現場還有限定追風市集、絢爛耀眼「光島盛典」光環境。行前攻略及交通懶人包大公開,不可錯過的最風狂音樂盛典,歡迎朋友們一同衝澎湖sing 嗨風。

 

澎湖追風音樂節 卡司星光熠熠

8/19開幕之夜由謝金燕、蔡健雅、旺福率先登場,後續有孫盛希、持修、周蕙、李千娜、高爾宣、A-lin、五堅情等共17組歌手輪番演出,9/30閉幕之夜更有未公佈的實力派歌手即將大公開!每週主題之夜也邀請菊之音管弦樂團、琦琦兒童舞蹈等澎湖在地表演團體演出,就是要用在地的熱情嗨翻全場。

 

澎湖追風音樂節8/19登場,行前攻略、交通資訊大公開
▲「2023澎湖追風音樂節」節目流程表

 

走入「光島盛典」 越夜越魅力

絕美光環境「光島盛典」將於8/19-10/1每日晚間點亮澎湖觀音亭園區,光環境以獨特的海風為號召,透過音樂節與光環境結合,融入風、光、音樂與故事的元素,設計結合澎湖生態,展現充滿海島魅力的澎湖,另外也首次結合澎湖地景文化製成會移動的燈藝,打造嘉年華花車,讓遊客彷彿置身在巴西嘉年華般的盛典,歡迎遊客一同來感受光環境展現的奇幻、浪漫的情調之美。

 

澎湖追風音樂節8/19登場,行前攻略、交通資訊大公開
▲「光島盛典」浪漫光環境,夜夜點亮觀音亭

 

周邊活動玩透透 好禮享不完

每場次的「追風市集」與澎湖小島鹹鹹市集、在地社區協會合作,集結多家特色業者,包含經絡藏寶圖 Trésor Caché、囧丸狀元糕、綣花Chum.jardin、二崁社區、赤崁社區等,打造期間限定市集。現場周邊還有「一起打彈珠」互動小遊戲,有機會可獲得追風市集消費抵用券,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也特別加碼,只要前來參加澎湖追風音樂節,可至服務台領取乙張摸彩券(每人每週限領1次),有機會抽中特約商家消費抵用券,每場次抽出5,000、3,000及2,000元消費抵用券各1名,消費抵用券可在特約商家或現場追風市集消費使用。

 

澎湖追風音樂節8/19登場,行前攻略、交通資訊大公開
▲至追風音樂節活動現場,週週抽萬元消費抵用券

 

必看!交通運輸攻略大公開

歡迎大家一同到澎湖聽音樂、吃美食的同時,考量馬公市區停車空間有限,澎湖追風音樂節期間車潮較多,開閉幕之夜管制點於晚上17時至22時禁止通行,其他日之主題之夜管制點則於晚上18時至22時之間禁止通行,現場也有警察人員執法管制,另外澎湖縣政府廣場以及澎湖縣警察局廣場分別開放為汽車及機車停車場,中正國小亦提供汽車停車場,請遊客善加利用,並請遵循現場交通指揮人員引導動線。更多活動資訊歡迎上到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官網或粉絲專頁查詢。

 

官網:https://www.penghu-nsa.gov.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enghunsa

 

澎湖追風音樂節8/19登場,行前攻略、交通資訊大公開
▲「2023澎湖追風音樂節」全區場地配置圖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