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哪道熱炒最能代表台灣?網友一面倒點名「它」:台灣獨創

2023/10/07 06:30 |撰文 樓冠陞|整理 陳安|圖文來源 TVBS新聞網、達志影像
img

已複製連結

哪道熱炒最能代表台灣?網友一面倒點名「它」:台灣獨創

台灣熱炒店林立,親民的價格與多樣化的菜色,總是能夠吸引大批民眾在下班、休假時登店聚餐。對此,就有1名網友好奇發文詢問,大家心目中「最能代表台灣」的熱炒料理是哪一道?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議,且絕大多數的網友竟一面倒點名評價兩極的「鳳梨蝦球」。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哪道熱炒最能代表台灣?

原PO在PTT八卦板以「哪道熱炒是台灣代表性食物?」為題發文指出,他每次與朋友前往熱炒店用餐時,幾乎都是點同樣的幾道料理,雖然直到現在都還沒有吃膩,但也忍不住想要問問大家,如果現在要挑一道「最能代表台灣」的熱炒料理,究竟應該要選哪幾道,才能凸顯出獨特性?

 

哪道熱炒最能代表台灣?網友一面倒點名「它」:台灣獨創
▲原PO向廣大網友們詢問,大家心目中最能代表台灣的熱炒料理是哪道?(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看更多:熱炒大魔王是哪道菜?眾人點名「它」CP值超低:200元以下的都很難吃

 

大批網友留言討論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三杯雞」「炒水蓮」「鹹蛋苦瓜」「客家小炒」「五更腸旺」「薑絲大腸」「宮保雞丁」「怎麼可以沒有蚵仔酥」?然而,絕大多數的網友竟點名過去評價兩極的「鳳梨蝦球」「鳳梨蝦球啊!還有哪個國家有」「鳳梨蝦球真的好吃,每次一上菜就瞬間消失」「外國人滿多愛吃鳳梨蝦球」「鳳梨蝦球,最簡單的料理」「鳳梨蝦球,台灣獨創」。

 

哪道熱炒最能代表台灣?網友一面倒點名「它」:台灣獨創
▲絕大多數的網友都點名「鳳梨蝦球」,認為它是台灣獨創的料理。(示意圖,圖片來源: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點我看【哪道熱炒「最能代表台灣」?】原文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