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2023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感動最後倒數

2023/06/07 09:00
img

已複製連結

2023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感動最後倒數

為期近兩個月的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替澎湖的夜空妝點了許多驚奇,也增添了遊客到澎湖旅遊的選擇。每年的這個時節,花火節的這趟旅行成為與澎湖的約定,同時都有新的感動讓旅客從澎湖帶走收藏。

 

主題特色無人機秀 點亮夜空

今年花火節無人機結合迪士尼一百周年,在澎湖夜空呈現了一場回憶滿滿的盛宴,場次分別以米奇、米妮為主角,其他迪士尼元素如經典城堡、奇妙仙子、星際大戰、小美人魚愛麗兒,將澎湖打造為海上迪士尼樂園。每場表演結尾部分以迪士尼百年慶典LOGO和澎湖雙心LOGO呈現,接續10分鐘精彩煙火秀,精彩的限定美景,趕緊把握時間,替自己安排一趟旅程,收藏屬於你跟澎湖的美好。

 


2023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感動最後倒數
▲澎湖主題無人機秀。(圖片來源: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填問卷換好禮周邊活動加碼

於花火節活動期間,只要至服務台填寫問卷,即可兌換明信片或是紀念扇子一支,而每周更會從填寫問卷的民眾中抽出10位幸運兒獲得紀念鑰匙圈,收藏屬於自己與花火節的回憶。

 

帽子、衣服、毛巾、側背包、馬克杯、鑰匙圈、雨傘及布偶周邊商品也同時熱銷中,把握時間讓自己珍藏屬於花火節的感動。周邊商品購買相關通路如全家便利超商、活動現場、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請欲購買的民眾手刀前往,於現場購買的民眾滿額還可參加抽獎,各大獎項等著你抱回家。

 

2023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感動最後倒數
▲迪士尼主題紀念鑰匙圈。(圖片來源: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閉幕之夜卡司堅強相約澎湖

距離閉幕已經不到一個月時間,還未前往澎湖體驗花火節震撼的民眾,把握這僅剩的時間,不管是虹橋的表演秀、花火電影院、企業專場、閉幕之夜,都值得你規劃一趟澎湖之旅。從接下來的每一個企業專場到閉幕之夜,都有強大的卡司來等你們一探究竟,在迪士尼一百周年的專屬慶典裡,與你一起記錄屬於這座海島的回憶。

 

2023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感動最後倒數
▲絢爛花火照。(圖片來源: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