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韋禮安、動力火車熱情開唱!「巨星耶誕演唱會」10日首場嗨翻板橋

2022/12/10 17:31 |撰文 劉易昇|圖文來源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img

已複製連結

韋禮安、動力火車熱情開唱!「巨星耶誕演唱會」10日首場嗨翻板橋

即使天冷,依然澆不熄觀眾的熱情!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眾所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在10日晚上熱鬧滾滾登場!驚人的卡司陣容一路從18時至22時於市民廣場開唱。不僅包括八三么、告五人等天團熱情開唱,今年演唱會更採「雙壓軸」設計吸睛度爆表,首日壓軸為「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以及首度站上巨星耶誕演唱會舞台的「實力派金曲組合」動力火車,內容十分精采;而11日還有不同的豪華組合登台,一連兩天嗨翻新北!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巨星耶誕演唱會首場10日開唱

熱力十足的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首場,於萬眾期待下終於在10日開唱,演唱會首日由黃子佼搭配威廉、朵拉、風田共同主持,擔任開場嘉賓的「搖滾天團」八三夭,一上場就讓粉絲陷入瘋狂,接連演出MV破百萬歌曲,包含〈顛倒世界〉〈馬子狗〉〈我不想你想你了〉等歌。八三夭也不計成本比照演唱會規格精采演出,節奏感強烈的放克舞曲〈癢癢〉前奏一下,讓粉絲們感受到八三夭搖滾的魅力,也瞬間炒熱現場氣氛。最後以千萬神曲〈致青春〉作為結尾,主唱阿璞也與粉絲相約,明年一定要再一起過耶誕。

 

韋禮安、動力火車熱情開唱!「巨星耶誕演唱會」10日首場嗨翻板橋▲演唱會首日由連續8年主持的黃子佼與威廉、朵拉、風田搭檔。

 

即將推出新專輯的率性女聲閻奕格,一出場便帶來超高難度的歌曲〈愛上現在的我〉,甜美嗓音搭配流暢的真假音轉換,讓粉絲們聽得陶醉不已。至於「巨星耶誕演唱會」的常客告五人,延續去年的高人氣在歡呼聲中現身,一連帶來4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有超夯劇《華燈初上》的片尾曲〈好不容易〉〈給你一瓶魔法藥水〉〈愛人錯過〉,以及代表作〈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此外,樂壇重量級音樂人陳威全,則首次站上「巨星耶誕演唱會」的舞台,特別準備了串接丁噹、楊丞琳等天后歌曲改編的「天后組曲」,以及YouTube百萬點擊金曲〈濫好人〉,獻給台下的粉絲們。

 

韋禮安、動力火車熱情開唱!「巨星耶誕演唱會」10日首場嗨翻板橋▲閻奕格的甜美嗓音讓粉絲們聽得陶醉不已。

 

最近勤健身的「情歌王子」陳勢安,則帶來〈兜轉〉〈好愛好散〉等經典歌曲,並邀請粉絲們一起大合唱,以最溫暖熟悉的歌聲陪伴粉絲度過今年的耶誕節。小樂吳思賢今年則精心設計了多個表演橋段,特地帶上6位舞者,熱力開唱〈職業倦怠〉〈TOP OF ME〉等歌曲。演出中,金曲創作才女孫盛希的聲音突然出現,讓粉絲一陣驚呼,原來是要與吳思賢一同合唱〈OVER YOU〉,吳思賢說:「因為是耶誕節,所以邀請好朋友來熱鬧一下,獻給所有的觀眾們。」

 

看更多:「2023麗寶跨年演唱會」超強卡司曝!告五人、天王星壓軸+330秒摩天輪煙火秀

 

Bii畢書盡連續10年登台

連續10年登上「巨星耶誕演唱會」舞台的Bii畢書盡,是耶誕演唱會的「資深歌手」,為了要給粉絲們更具新意的演出,會特地演唱8月剛發行的新單曲〈Without You Without Me〉,以及〈If You Catch Me When I Fall〉〈Light Up the Future〉等歌曲,最後在〈我比從前想你了〉的歌聲中,完成連續10年陪伴粉絲過耶誕節的願望。「機智男孩 IT BOYZ」在新北耶誕正式成軍,團員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4位小鮮肉,挾帶著《機智校園生活》的高人氣展現唱跳實力,帶來首次公開的全新單曲〈Wake Up〉和〈Baby聽我說〉兩首歌。

 

韋禮安、動力火車熱情開唱!「巨星耶誕演唱會」10日首場嗨翻板橋▲陳威全演唱YouTube百萬點擊金曲獻給台下的粉絲們。

 

韋禮安、動力火車熱情開唱!「巨星耶誕演唱會」10日首場嗨翻板橋▲告五人演唱超夯劇華燈初上的片尾曲〈好不容易〉。

 

韋禮安、動力火車壓軸

壓軸開唱的韋禮安不僅剛晉升為「人夫」,還是國內首位登日本音樂頻道「挑戰一鏡唱到底」的歌手,演出的第一首歌就帶來紅遍全亞洲的〈如果可以〉,接著帶來〈世界上最重要的人〉〈還是會〉〈女孩〉等歌,讓粉絲們大飽耳福。此外,首日演唱會的另一組壓軸嘉賓動力火車,同樣第一次參加巨星耶誕演唱會,用充滿熱力的嗓音帶來一連串耳熟能詳的歌,像是超熱血的〈彩虹〉,以及接下來的〈忠孝東路走九遍〉〈救世主〉等歌曲將全場氣氛帶到最高潮,而獲得YouTube千萬點擊的神曲〈我很好騙〉,為動力火車當日演出最後一首歌。

 

韋禮安、動力火車熱情開唱!「巨星耶誕演唱會」10日首場嗨翻板橋▲「巨星耶誕演唱會」12/11將演出第二場。(圖為資料照)

 

「巨星耶誕演唱會」首場便精采絕倫,還有大咖雲集的第二天(11日)可別錯過,包括小春Kenzy、大淵MUTA、五堅情WOLF(S)、加油喜事演員群、李東軒、熊仔、瘦子E.SO、蔡健雅、戴愛玲、Ozone,超豪華陣容組合,聚集眾多實力派歌手,要讓民眾一睹巨星們的超強熱力。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
日期:12/10(六)、12/11(日)18:00~22:00
實況轉播:「新北旅客」臉書及YouTube、「TVBS歡樂台」、「TVBS精采台」、「TVBS Asia」、「TVBS NEWS」臉書及YouTube、「下午茶星聞」臉書及YouTube、「TVBS新聞網」、「CATCHPLAY+多元免費看TVBS專區」
官網:christmasland.ntpc.gov.tw

 

【做好防疫 請佩戴口罩勤洗手】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