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花蓮「臭豆腐天花板」驚現台北!限時1個月快衝,搶號碼牌、排隊攻略曝光

2024/01/16 11:31 |撰文、攝影 江亭儀

不敢相信!擁有臭豆腐天花板之稱的「花蓮玉里橋頭臭豆腐」在台北也吃得到啦~即日起至2/7在中山區設置快閃店,限時只有1個月, 每天下午4點開賣,現場僅發放100張號碼牌,晚來搶不到就只能流口水啦!小編除了帶大家直擊攤位,加碼告訴你售價、號碼牌發放時間、排隊攻略,快一起來看看吧~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臭豆腐天花板」驚喜快閃台北

花蓮傳奇排隊名店「玉里橋頭臭豆腐」,繼2023年在宜蘭礁溪、桃園開設分店,近期又驚喜現身台北快閃!地點隱身在中山北路一段105巷,也就是俗稱的條通一帶,距離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步行只要6分鐘,鄰近的公車站有中山市場、南京林森路口等,整條街都瀰漫著獨特臭香,看到人潮爆滿的三角窗就到啦!

 

花蓮「臭豆腐天花板」驚現台北!限時1個月快衝,搶號碼牌、排隊攻略曝光
▲「玉里橋頭臭豆腐」台北快閃店隱身在中山北路一段105巷,也就是俗稱的條通一帶。

 

搶號碼牌、排隊攻略曝光

即日起~2/7期間每天下午3點半發放號碼牌100張、4點正式開賣,現場人潮都是憑叫號等待取餐,通常不到1小時號碼牌就會發光光!沒搶到的話也可以在7點~8點後過來碰碰運氣,現場會再釋出少量臭豆腐開放排隊購買。臭豆腐好吃的祕密,在於使用非基因改造的黃豆製作成板豆腐,再以天然酵母發酵,經過不同油溫的油鍋酥炸,起鍋後搭配「靈魂三寶」泡菜、蘿蔔絲、九層塔,並淋上特調醬汁,愛吃辣的朋友也可加點辣椒喔!

 

花蓮「臭豆腐天花板」驚現台北!限時1個月快衝,搶號碼牌、排隊攻略曝光
▲臭豆腐經過不同油溫的油鍋酥炸,起鍋後會加入「靈魂三寶」泡菜、蘿蔔絲、九層塔,並淋上特調醬汁。

看更多:考100分免費請你吃!廟口「排隊臭豆腐」尬泡菜、酸菜超唰嘴,在地熱賣50年

 

金黃咔脆超唰嘴

臭豆腐每份3片70元,可做成葷食和素食版,點餐時記得告訴店家要吃哪種口味,每人限購3份,僅供外帶、無內用。炸至金黃的臭豆腐,一口咬下可以聽到超酥的咔脆聲響,喜歡多汁口感則可以稍微放久一點,讓豆腐吸飽醬汁,每一口都好Juicy~1碗可以吃到2種不同口感體驗!搭配酸甜爽脆的台式泡菜、蘿蔔絲很清爽,它們的辣椒也不遑多讓,香麻後勁很強耶!

 

花蓮「臭豆腐天花板」驚現台北!限時1個月快衝,搶號碼牌、排隊攻略曝光
▲炸至金黃的臭豆腐,一口咬下可以聽到超酥的咔脆聲響。

 

花蓮「臭豆腐天花板」驚現台北!限時1個月快衝,搶號碼牌、排隊攻略曝光
▲臭豆腐每份3片70元,可做成葷食和素食版,而且每人限購3份!

 

最後,店家鬆口透露,這次快閃來台北快閃試水溫,也有考慮在台北正式開分店,不過時間、地點還有待評估,老饕鐵粉可以好好期待一下!這邊也貼心提醒大家,臭豆腐原則上每週日公休,臨時店休則會公告在Facebook粉絲專頁,出發前別忘了確認一下,以免撲空唷!

 

玉里橋頭臭豆腐(台北中山快閃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05巷6號1樓A室
營業時間:1/8~2/7期間,每日16:00~20:00(售完為止,週日休)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ulitofu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