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2023台人最想吃的韓食TOP10!韓國觀光公社票選出爐,第1名竟然不是炸雞

2023/06/12 15:13 |撰文 劉佳佳|圖片提供 韓國觀光公社
img

已複製連結

2023台人最想吃的韓食TOP10!韓國觀光公社票選出爐,第1名竟然不是炸雞

預計訪韓的民眾,趕緊收下這篇!韓國觀光公社為配合2023~2024韓國訪問年,與關鍵評論媒體集團合作進行「你還沒吃過的韓國—美食100選線上票選活動」,集結了韓國17個地方政府推薦當地特色、有代表性的食物進行投票,其中台人最想吃的韓食TOP10,入榜的包含特色鹹、甜食、街邊小吃等,趕快來看看你愛的有沒有上榜!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台人最想吃的韓食TOP10

根據韓國觀光公社統計,今年1~4月台灣人訪韓人數總計有近24萬名,與疫情前的2019年相比,恢復率達60.4%,日前韓國觀光公社也合作關鍵評論舉辦「你還沒吃過的韓國—美食100選」,總計17個地方政府美食特色、代表食物進行線上票選活動,短短3週就達到6236票的總票數,人氣美食TOP10中,以釜山廣域市美食居冠,分別以台灣人熟悉的市場特色美食「堅果黑糖餅」拿下第2名,以傳統釜山美食著稱「豬肉湯飯」奪下第4名,同為街邊小吃「釜山魚糕」則位居第10名;其次,仁川廣域市的海鮮湯、濟州特別自治道的黑豬肉烤肉、江原道的春川炒雞分別取得第7、8、9名。

 

台人最想吃的韓國美食TOP10
1 大邱廣域市—烤腸 6 首爾特別市—雪濃湯
2 釜山廣域市—堅果黑糖餅 7 仁川廣域市—海鮮湯
3 大邱廣域市—燉排骨 8 濟州特別自治道—黑豬肉烤肉
4 釜山廣域市—豬肉湯飯 9 江原道—春川辣炒雞
5 首爾特別市—東大門一隻雞 10 釜山廣域市—釜山魚糕
▲台人最想吃的韓食TOP10排名。(資料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2023台人最想吃的韓食TOP10!韓國觀光公社票選出爐,第1名竟然不是炸雞▲台灣人熟悉的市場特色美食「堅果黑糖餅」拿下第2名。

 

2023台人最想吃的韓食TOP10!韓國觀光公社票選出爐,第1名竟然不是炸雞▲街邊小吃「釜山魚糕」則位居第10名。

 

2023台人最想吃的韓食TOP10!韓國觀光公社票選出爐,第1名竟然不是炸雞▲濟州特別自治道的黑豬肉烤肉為第8名。

 

2023台人最想吃的韓食TOP10!韓國觀光公社票選出爐,第1名竟然不是炸雞▲江原道的春川炒雞拿下第9名。

 

看更多:2022釜山最新玩樂攻略!打卡18熱點:暴紅膠囊列車、韓國最大樂園、超刺激滑車(中獎名單公布)

 

泡麵、炸雞OUT?!第1名竟是「它」

另,首爾特別市及大邱廣域市推薦的美食也分別占了2個名次,首爾廣域市部分,有台灣遊客初次訪韓必吃的「東大門一隻雞」與「雪濃湯」,以第5、6名之姿,成功擄獲台灣粉絲的胃;大邱廣域市美食包下前3名中2個席次,包含第3名「燉排骨」,並以人氣「烤腸」奪下冠軍。而常出現韓劇、韓綜平民美食炸雞、泡麵並未上榜,恐因各地皆能品嘗,特色較不顯著,也較多人吃過,而韓國觀光公社表示,10項美食的分布,多以目前恢復航線城市為主,可看出民眾對於可以品嘗到的美食較有深刻印象。

 

2023台人最想吃的韓食TOP10!韓國觀光公社票選出爐,第1名竟然不是炸雞▲台灣遊客初次訪韓必吃的「東大門一隻雞」也榜上有名。

 

2023台人最想吃的韓食TOP10!韓國觀光公社票選出爐,第1名竟然不是炸雞▲第3名為「燉排骨」。

 

2023台人最想吃的韓食TOP10!韓國觀光公社票選出爐,第1名竟然不是炸雞▲人氣「烤腸」奪下冠軍。

 

韓國觀光公社
網址:https://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index.kto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