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開箱全新Buffet「饗饗」!360度高空日夜景+獨家頂級食材,新北人先搶訂位

2022/12/28 14:54 |撰文 劉佳佳|攝影 許庭瑋
img

已複製連結

開箱全新Buffet「饗饗」!360度高空日夜景+獨家頂級食材,新北人先搶訂位

Buffet控開吃了!饗賓集團旗下超夯Buffet品牌「饗饗INPARADISE」,日前進駐新莊宏匯i-Tower39樓,12/20才開放訂位,人氣旺到不行,但還沒品嘗到的鄉親們別難過,現在食尚小編帶你開箱,搶先看360度高空環景、8大餐區,以及各類獨家頂級食材,又能揪親朋好友怒吃一波!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超夯Buffet「饗饗INPARADISE」開幕

自2017年在微風信義開幕至今仍一位難求,現在開設新分店,地點就選在新北市新莊宏匯i-Tower,12/20正式開放訂位,12/27開幕依舊魅力不減,座無虛席,「饗饗INPARADISE」占地412坪、共有264個座位,不管從店外前台到店內裝潢,甚至連菜色都讓人驚豔,搭乘高速電梯前往39樓,門開啟瞬間,近500顆半圓燈球打造的INPARADISE迎賓燈牆,霓虹光流動炫染、光影映襯的INPARADISE字體,不僅隔絕外頭世界,更像是走進了任意門,為這趟美食之旅開啟一扇門,特色美食更像是讓感官展開另一場極致體驗。

 

開箱全新Buffet「饗饗」!360度高空日夜景+獨家頂級食材,新北人先搶訂位▲近500顆半圓燈球打造的INPARADISE迎賓燈牆,霓虹光流動炫染、光影映襯的INPARADISE字體相當氣派。

 

開箱全新Buffet「饗饗」!360度高空日夜景+獨家頂級食材,新北人先搶訂位▲超夯Buffet品牌「饗饗INPARADISE」,進駐新莊宏匯i-Tower39樓。

 

8大餐區:必吃燒鵝五吃、時鮮刺身

進入室內,走過8大餐區光影指引的廊道,迎面而來的是以運用藍染和銀色雕塑不鏽鋼為背景,右手邊供應每日漁港直送海鮮、時鮮刺身的「豐大海」,左手邊則有新鮮生菜沙拉與法式開胃小品的「旬巧原」;運用優雅青花瓷製成藝術壁飾,凸顯中式美感,巧搭供應燒鵝五吃、中式經典料理與港點的「京山」。

 

開箱全新Buffet「饗饗」!360度高空日夜景+獨家頂級食材,新北人先搶訂位▲可品嘗每日漁港直送海鮮、時鮮刺身。

 

開箱全新Buffet「饗饗」!360度高空日夜景+獨家頂級食材,新北人先搶訂位▲現炸日式炸蝦也是必吃。

 

開箱全新Buffet「饗饗」!360度高空日夜景+獨家頂級食材,新北人先搶訂位▲飽滿多汁「起司焗烤生蠔」。

 

開箱全新Buffet「饗饗」!360度高空日夜景+獨家頂級食材,新北人先搶訂位▲烤香魚也能吃得到。

 

開箱全新Buffet「饗饗」!360度高空日夜景+獨家頂級食材,新北人先搶訂位▲脆皮鵝以及片皮鴨肉捲等5種吃法。

 

 「大快地」的法式銅鍋歐式風格襯上西式鐵板料理和現切肉品;現煮熱騰騰鍋物的「禾烹湖」上的溫潤厚實胚陶,其中不能錯過鮮甜美味的海鮮鮑魚粥;「炙丘」上的和風漆器,襯映切合日式烤炸物、揚物、蒸物;「甜田」的繽紛浮雕Deco融合多彩法式甜點。

 

開箱全新Buffet「饗饗」!360度高空日夜景+獨家頂級食材,新北人先搶訂位▲大塊現切肉品,肉控不能錯過,此為烤豬肋排。

 

開箱全新Buffet「饗饗」!360度高空日夜景+獨家頂級食材,新北人先搶訂位▲現煮鮮甜美味大蝦。

 

開箱全新Buffet「饗饗」!360度高空日夜景+獨家頂級食材,新北人先搶訂位▲經典海鮮鮑魚粥有滿滿的料,是必吃品項之一。

 

開箱全新Buffet「饗饗」!360度高空日夜景+獨家頂級食材,新北人先搶訂位▲不用出國也能吃到道地鰻魚飯。

 

開箱全新Buffet「饗饗」!360度高空日夜景+獨家頂級食材,新北人先搶訂位▲比50元銅板還大顆的干貝任你吃。

 

360度高空環景+5大限定餐點

另,新莊店還有酒控最愛中島高空酒櫃「長飲川」,不管是生啤、調酒,各類飲品應有盡有,搭配動態的燈光變化,佐餐暢飲,以及桌椅及餐具擺設的舒適空間、360度高空環景,再享用限定新菜龍蝦泡芙佐海膽醬、草蝦佐辣味茄汁,甜點則有絕美星光水信玄餅、極韻抹茶塔、起絲絨起司蛋糕,每一道都用心滿滿,吃一口幸福感爆棚!

 

開箱全新Buffet「饗饗」!360度高空日夜景+獨家頂級食材,新北人先搶訂位▲酒控最愛中島高空酒櫃「長飲川」。【禁止酒駕 未滿18歲禁止飲酒】

 

開箱全新Buffet「饗饗」!360度高空日夜景+獨家頂級食材,新北人先搶訂位▲限定新菜龍蝦泡芙佐海膽醬。

 

開箱全新Buffet「饗饗」!360度高空日夜景+獨家頂級食材,新北人先搶訂位▲限定甜點「星光水信玄餅」。

 

開箱全新Buffet「饗饗」!360度高空日夜景+獨家頂級食材,新北人先搶訂位▲充滿浪漫氛圍水信玄餅則為中午餐期可品嘗。

 

開箱全新Buffet「饗饗」!360度高空日夜景+獨家頂級食材,新北人先搶訂位▲還有整片蜂巢任你挖。

 

開箱全新Buffet「饗饗」!360度高空日夜景+獨家頂級食材,新北人先搶訂位▲桌椅及餐具擺設的舒適空間,搭配360度高空環景,絕對享受。

 

饗饗新莊宏匯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555號39樓
電話:(02)8522-9232
時間:午餐11:30~14:00、下午茶14:30~16:30、晚餐17:30~21:30

 

【做好防疫 請佩戴口罩勤洗手】
【禁止酒駕 未滿18歲禁止飲酒】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