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海鮮控必收!「東門夜市」超狂整隻龍蝦僅465元,再推blackpink欽點辣炒年糕

2022/12/22 17:52 |撰文 劉佳佳|攝影 許庭瑋
img

已複製連結

海鮮控必收!「東門夜市」超狂整隻龍蝦僅465元,再推blackpink欽點辣炒年糕

離開都市感較重的首爾,來到步調悠閒緩慢城市,到達濟州島,涼風徐徐吹來,夾帶著海的味道,這裡不僅是韓國最大的火山島嶼,也因島上自然景觀壯麗,同時有著道地的特色美食,成了著名旅遊勝地,而小編這次就要推薦大家來到「東門市場」(동문재래시장),這個傳統市場晚上則化身夜市景點,快來跟著我們品嘗濟州島俗又大碗的特色美食!【濟州島2023最新打卡祕境】請點我

 

濟州「東門夜市」炙燒龍蝦僅465元

熱情叫賣的「阿珠媽」,展現了在地居民最親切的一面,「東門市場」(동문재래시장)為濟州島代表市場之一,作為悠久歷史的傳統市場,特別的是,到了夜晚夜市專區,則多了些年輕人的熱情與活力,隨著音樂律動,大聲唱著流行歌曲,手邊也沒閒著,在地美食「炙烤龍蝦」,Q彈扎實的龍蝦肉質,再鋪上一層厚厚起司,烤至帶點焦香,拿起大塊蝦肉還會牽絲,一口咬下滿滿海味,香氣四溢,重點是價格也很佛心,僅花上韓幣18,000元,相當於台幣465元就可吃到!

 

海鮮控必收!「東門夜市」超狂整隻龍蝦僅465元,再推blackpink欽點辣炒年糕
海鮮控必收!「東門夜市」超狂整隻龍蝦僅465元,再推blackpink欽點辣炒年糕▲Q彈扎實的龍蝦肉質,再鋪上一層厚厚起司,烤至帶點焦香,滿滿海味吃得到。

 

海鮮控必收!「東門夜市」超狂整隻龍蝦僅465元,再推blackpink欽點辣炒年糕▲夜市專區則注入了年輕人的熱情與活力。

 

看更多:史努比粉拍爆!開逛2萬坪「史努比庭園」:打卡11主題區、瘋買獨家限定商品

 

鮑魚炒飯+blackpink欽點辣炒年糕

夜市裡30幾個攤位販賣特色小吃應有盡有,還能以低廉實惠的價格買到包含帶魚生魚片在內的各種綜合生魚片,還有鮑魚內臟飯、斑鰩三合、放入整隻鮑魚的烤肉排等備受矚目的創意美食,另外想要吃在地,不能錯過連當紅韓國女團blackpink都吃過的「오일장 떡볶이」辣炒年糕,Q彈有嚼勁,辣後還帶點回甘的好滋味,再點上1碗魚板湯,冬天熱熱喝很適合。

 

海鮮控必收!「東門夜市」超狂整隻龍蝦僅465元,再推blackpink欽點辣炒年糕海鮮控必收!「東門夜市」超狂整隻龍蝦僅465元,再推blackpink欽點辣炒年糕▲連blackpink都吃過的「오일장 떡볶이」辣炒年糕。

 

海鮮控必收!「東門夜市」超狂整隻龍蝦僅465元,再推blackpink欽點辣炒年糕海鮮控必收!「東門夜市」超狂整隻龍蝦僅465元,再推blackpink欽點辣炒年糕▲夜市裡30幾個攤位販賣特色小吃中可品嘗到鮑魚飯(韓幣10,000元,約台幣250元)。

 

海鮮控必收!「東門夜市」超狂整隻龍蝦僅465元,再推blackpink欽點辣炒年糕▲「東門市場」(동문재래시장)為濟州島代表市場之一,晚上則有夜市專區。

 

再收超萌石頭爺爺伴手禮

一種簡單的庶民美食,總能陪伴無數溫暖時刻,到夜晚,熱鬧聲迴盪耳邊,台灣人熟悉的夜市在濟州島也可瞧見,以華麗的LED燈迎接遊客,蔬菜、水果、水產、藥草、穀物、服飾、石頭爺爺麵包(돌하르방 빵)伴手禮等,通通逛得到。「東門市場」白天夜晚各有風情,從在地滋味中找尋旅行的養分,趕緊約上親朋好友衝濟州島朝聖了啦!

 

海鮮控必收!「東門夜市」超狂整隻龍蝦僅465元,再推blackpink欽點辣炒年糕
海鮮控必收!「東門夜市」超狂整隻龍蝦僅465元,再推blackpink欽點辣炒年糕▲「東門市場」白天夜晚各有風情,不僅有各類伴手禮,還可買到當地特產石頭爺爺麵包。

 

海鮮控必收!「東門夜市」超狂整隻龍蝦僅465元,再推blackpink欽點辣炒年糕海鮮控必收!「東門夜市」超狂整隻龍蝦僅465元,再推blackpink欽點辣炒年糕▲東門傳統市場也有販售在地水產。

 

海鮮控必收!「東門夜市」超狂整隻龍蝦僅465元,再推blackpink欽點辣炒年糕
img
濟州東門傳統市場

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관덕로14길 20

+82-82647523001

08:00~~21:00(因店家而異)

 

【做好防疫 請佩戴口罩勤洗手】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