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台味大變身!花生麻糬吐司、剝皮辣椒蛋餅,台中最新早午餐「45元起」開吃

2022/12/21 17:19 |撰文、攝影 劉易昇
img

已複製連結

台味大變身!花生麻糬吐司、剝皮辣椒蛋餅,台中最新早午餐「45元起」開吃

早午餐選擇五花八門,除了裝潢各有特色外,餐點選擇往往大同小異,不過在台中就有一家新開幕的文青風早午餐店,將「台味大變身」,不僅將蛋餅中加入剝皮辣椒,還開發出「OREO饅頭」與「花生麻糬吐司」等有趣的混搭美食,且餐點僅需45元起,話題感十足。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早午餐台式風味大變身

寧靜舒適的「一張几」就位處安靜的台中精誠21街上,落地窗面對綠樹,更添上幾分愜意的氛圍。10月底才開幕的「一張几」,發跡與台中太平,年輕的闆娘將二號店開在西區。雖是早午餐店,業者除了追求手作的溫度外,最大特色,便是將你我熟悉的台式風味改頭換面,變化出一道道讓人驚豔又美味的風味,開創出獨一無二的特色。

 

台味大變身!花生麻糬吐司、剝皮辣椒蛋餅,台中最新早午餐「45元起」開吃▲「一張几」的空間明亮時尚,每天僅營業到下午4點。

 

以「蛋餅系列」來說,口味選擇多元,其中最有意思的莫過於「剝皮辣椒蛋餅」,微辣帶甜的剝皮辣椒與口感軟嫩的粉漿蛋餅結合,滋味出乎意外的適合,甚至無需醬油登場,單吃就層次升級;另外還有高粱香腸、泡菜豬肉等特殊口味都很值得一嘗。

 

台味大變身!花生麻糬吐司、剝皮辣椒蛋餅,台中最新早午餐「45元起」開吃▲「剝皮辣椒蛋餅」將微辣帶甜的剝皮辣椒與口感軟嫩的粉漿蛋餅結合,意外的合拍。(60元)

 

看更多:一開攤就秒殺!巨無霸「炸麻糬」內餡軟Q會牽絲,先搶限定紫米地瓜口味

 

螞蟻人必點「花生麻糬吐司」

身為花生控及螞蟻人的闆娘,也「自肥」的創出一款有趣的料理「花生麻糬吐司」,作法是以製作法式吐司的方式,將厚片吐司裹上蛋液煎過,切半後夾入麻糬,最後再淋上滿滿的香甜花生醬,乍聽簡單,但入口花生的香氣搭配軟糯的麻糬及吐司口感,簡直是邪惡的絕配,同樣是人氣選擇。

 

台味大變身!花生麻糬吐司、剝皮辣椒蛋餅,台中最新早午餐「45元起」開吃▲「花生麻糬吐司」是在吐司中夾入麻糬,再塗上滿滿又香甜的花生醬,既邪惡又過癮。(69元)

 

菜單中還有個不容錯過的亮點「炸饅頭系列」,這發想源自於鹹酥雞中常見的炸銀絲卷,在業者的巧手下變化出豐富多樣的風味,包括起司煉乳、焦糖肉桂、藍莓乳酪、法式香檸、芝麻煉乳、花生麻糬、草莓乳酪與OREO煉乳等8種口味,外酥內軟的銀絲卷口感搭配各種香甜的醬汁,視覺搶眼又有飽足感,僅需45元起就能享用,甜食控可別錯過。

 

台味大變身!花生麻糬吐司、剝皮辣椒蛋餅,台中最新早午餐「45元起」開吃▲模樣可愛的「OREO煉乳炸饅頭」,其實就是煉乳銀絲卷的延伸,外酥內軟的銀絲搭配脆脆的OREO,香甜可口。(50元)

 

台味大變身!花生麻糬吐司、剝皮辣椒蛋餅,台中最新早午餐「45元起」開吃▲會牽絲的「鮪魚歐姆蛋」包含有玉米、起司,讓人口水直流。(95元)

 

偏好大分量的則建議可點「大几大利」,這是業者特別選用台灣產製的雞腿醃製後酥烤,再用上自製蘿蔔糕、歐式炒蛋、脆薯、小農蔬果,再附上千島醬汁上桌,既豐盛且營養均衡。另外,強調手作的「一張几」也開發出多款自製貝果,目前提供檸檬乳酪、芝麻麻糬、紅豆抹茶、藍莓乳酪、蔥啊起司、巧克力等多種口味。

 

台味大變身!花生麻糬吐司、剝皮辣椒蛋餅,台中最新早午餐「45元起」開吃▲大分量的「大几大利」,用上台灣雞腿、自製蘿蔔糕、歐式炒蛋、脆薯、小農蔬果,再附上千島醬汁,十分澎派。(329元)

 

台味大變身!花生麻糬吐司、剝皮辣椒蛋餅,台中最新早午餐「45元起」開吃▲手藝佳的業者也開發多款貝果販售,前為乳酪貝果(50元),後為巧克力貝果。(50元)

 

台味大變身!花生麻糬吐司、剝皮辣椒蛋餅,台中最新早午餐「45元起」開吃
img
一張几

台中市西區精誠二十一街

04-2320-0015

09:00~16:00(週一休)

粉絲專頁請點我

 

【做好防疫 請佩戴口罩勤洗手】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