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
TVBS
TVBS
TVBS
TVBS

#8

桃園永安漁港「純白仙境海螺建築」,入夜再拍跨港大橋

撰文/劉佳佳
發布日期/2022.03.17
圖片提供/bing_ben、Yuki‘s Life

網美、網帥們,又有絕美打卡點可以朝聖了!位於新屋區「永安漁港」,在北岸新增一棟純白色「永安海螺文化體驗園區」已在3月開幕,不僅可以打卡拍美照,館內還有VR虛擬實境、AR擴增實境體感遊戲可體驗,趕緊準備好手機、相機記憶體,衝桃園打卡了!

桃園永安海螺館最美白色流線

位於永安漁港北岸的永安海螺館,占地5.6公頃,外觀以優美的曲線設計及開放穿透式空間呈現,搭配純白色調,十分搶眼,整體建築形象為在土丘裡的海螺,並且屋頂採用無樑柱曲面模板的建造方式,流線型樣貌,加上半戶外的觀景平台,可遠眺海岸,天氣好碰到陽光灑落,儼然是絕佳的拍攝景點。

TVBS

▲位於永安漁港北岸的永安海螺館,半戶外的觀景平台,可遠眺海岸,相當好拍。(圖片提供: IG@bing__ben

TVBS

▲永安海螺文化體驗園區絕美外型設計,已經吸引不少遊客前來參觀拍照。(圖片來源:Yuki‘s Life

VR虛擬實境體驗+觀海橋美拍

館內更規畫VR虛擬實境、AR擴增實境體感遊戲,藉由遊戲體驗石塭捕魚、抓鰻苗等傳統活動,園區內也有海螺咖啡館的餐飲空間,販售咖啡、輕食、簡餐及客家美食。另外,一旁的永安觀海橋也是必拍景點,每逢傍晚5點後燈光點亮整條橋,照映在海面上非常浪漫。現在趕快規畫,待「永安海螺文化體驗園區」開幕後,出發桃園一日遊了。

TVBS

▲館內規畫VR虛擬實境、AR擴增實境體感遊戲,藉由遊戲體驗石塭捕魚、抓鰻苗等傳統活動,館外則有大空間可供民眾休憩。(圖片提供:IG@bing__ben

TVBS

▲一旁的永安觀海橋也是必拍景點,夜晚整座橋面照映在海上非常浪漫。(圖片來源: 桃園旅遊資訊網)

TVBS

永安海螺文化體驗園區

桃園市新屋區新港路85號
03-486-4906
週二至日09:00~17:00(週一全天、選舉日、國定紀念及節日休館)
粉絲專頁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