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
TVBS
TVBS
TVBS
TVBS

#6

逛全台首間土樓遠百!秒飛《功夫》天空穹頂、搬來整座客家三合院

撰文/莊偉祺
發布日期/2022.01.07
圖片提供/各單位

新竹真的有夠狂!這家全台首間「客家土樓」造型的百貨,遠東百貨竹北店內裝吸睛,有秒飛周星馳電影《功夫》的場景,天空彩繪穹頂搭配層層樓台超好拍!還把整座復古商店街、客家三合院等裝置全搬來。

全台首間「客家土樓」遠東百貨

距離新竹高鐵站開車10分鐘可到的遠東百貨竹北店,除了是全台首間「客家土樓」造型的遠百,還有超過50家超夯餐飲都將進駐,有全台最大內用區門市的LADY M,以及將近800坪空間的饗食天堂同集團吃到飽「旭集」和「果然匯」等品牌。

距離新竹高鐵站開車10分鐘可到的遠東百貨竹北店,是全台首家「客家土樓」造型的遠百。

▲距離新竹高鐵站開車10分鐘可到的遠東百貨竹北店,是全台首家「客家土樓」造型的遠百。

天空穹頂搭配層層樓台彷彿置身周星馳電影《功夫》場景。

▲天空穹頂搭配層層樓台彷彿置身周星馳電影《功夫》場景。(圖片提供:跟著踢小米吃喝玩樂趣

秒飛《功夫》場景!整座三合院搬進來

「土樓遠百」客家土樓的建築頂部,可看到有天空彩繪的穹頂,搭配層層欄杆樓台彷彿置身周星馳電影《功夫》場景。其他搶眼內裝還有白色的花卉樓板設計,以及如同A13遠百的復古街道區等,更有整座客家三合院般進來的裝置可拍。

遠東百貨竹北店搶眼內裝還有白色的花卉樓板設計。

▲遠東百貨竹北店搶眼內裝還有白色的花卉樓板設計。(圖片提供:跟著踢小米吃喝玩樂趣

遠東百貨竹北店還有如同A13遠百的復古街道區等設計。

▲遠東百貨竹北店還有如同A13遠百的復古街道區等設計。(圖片提供:跟著踢小米吃喝玩樂趣

復古街道區更有整座客家三合院般進來的裝置可拍。

▲復古街道區更有整座客家三合院般進來的裝置可拍。(圖片提供:跟著踢小米吃喝玩樂趣

TVBS

遠東百貨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北路1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