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帶寶寶玩國旅嫌太貴!新手爸曝1招激省1.2萬元,網友一面倒轟:臉皮有夠厚

2024/04/16 15:53 |撰文 食尚編輯部|資料及圖片來源 TVBS新聞網、達志影像
img

已複製連結

帶寶寶玩國旅嫌太貴!新手爸曝1招激省1.2萬元,網友一面倒轟:臉皮有夠厚

旅遊可說是現代人釋放壓力的方式之一,如何在玩得開心的同時,選擇一個讓人安心休息的住宿地點,也是旅行計畫中的重要一環。然而,一位父親為了在墾丁的5天4夜旅程中,享受舒適的住宿並節省開銷,竟然以一種巧妙的策略,成功節省了驚人的1.2萬元住宿費,而他的「省錢法則」卻引發網路上一片議論,並遭到網友們的譴責。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原PO曝親子住宿省錢法

原PO在「PTT論壇」上發文,分享他如何在沒有嬰兒床的住宿,帶寶寶一起旅遊的省錢方法。他指出,親子飯店的價格高昂,最便宜的一晚也要6,000元起跳,若是他們4晚住宿計畫預計至少需要花費24,000元,所以他想訂一般的平價旅館,再另外自行準備嬰兒床。不過,當他看到一家嬰兒床品牌提供「30天滿意保證」的政策後,他突然想到一個方法,那就是「訂嬰兒床→送去飯店→櫃台代收→退房前申請退款」。

 

帶寶寶玩國旅嫌太貴!新手爸曝1招激省1.2萬元,網友一面倒轟:臉皮有夠厚▲原PO在「PTT論壇」上發文,分享他帶寶寶一起旅遊的省錢方法。(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原PO進一步說明說,品牌提供的嬰兒床是新的、不用消毒、不用自己載、無條件退款,在他們辦理入住手續時,飯店已經收到他們所訂的嬰兒床,然後就在房內使用。退房後,他們進行退款程序,並對於廠商很阿莎力的全額退款作法給予讚賞。這樣一來,他們省去了12,000元的住宿費,原PO興奮地表示:「如果大家帶寶寶出遊需要省錢,可以試試看這方法」。然而,這個節省開銷的策略卻引發了網友們的議論。

 

網友推薦有孩子家庭入住飯店的省錢妙招。(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原PO推薦有寶寶的家庭可利用「訂嬰兒床」這招減少住宿費用。(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圖片來源: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看更多:連假出遊住宿怎麼選?網友列7大挑選要點排行,「價格」只排第3

 

網友批作法有道德瑕疵

許多網友認為該舉措乃道德瑕疵,他們表示:「非常惡質,這種道德瑕疵的事還要拿出來沾沾自喜的分享」「臉皮有夠厚」「哇×,這真的秀下限,還自豪耶」「退換貨服務不是給你這樣用的」「濫用30天可以退貨的美意,一點都不推這種使用方式」。還有網友對於該策略疑似嬰兒床業者配合的行銷手法表示懷疑,認為「這廠商好爛,什麼爛業配文,超明顯!」「哇這個葉味我隔著螢幕都聞到了」「這如果不是業配,也太扯」。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