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Google評價4.6!台中「拾光青旅」1晚僅500元,再騎ubike遊松柏港、日南車站

2023/04/10 08:00 |撰文 劉佳佳|攝影 許庭瑋 蕭瑀軒|圖片提供 拾光青旅
img

已複製連結

Google評價4.6!台中「拾光青旅」1晚僅500元,再騎ubike遊松柏港、日南車站

離開都市感較重的北部,來到步調悠閒緩慢的台中大甲區,涼風徐徐吹來,夾帶著海的味道,在春夏之際,是讓人感到十分放鬆的勝地。而在一趟旅程中,玩樂、吃美食和休息之間的關係是密不可分的,想要拋下工作與日常煩忙的生活型態,現在可以到「拾光青旅」,體驗小鎮日常的放鬆時光!【大甲2天1夜最強指南】請點我

 

到老屋改建「拾光青旅」住1晚

迎接4月,走訪台中大甲,想要體驗當地生活風貌與文化情境,感受鄉鎮魅力,那麼不能錯過「世界三大宗教盛世」之一大甲媽遶境,遶境期間,行腳者幾乎四處為家,附近廟宇香客大樓、騎樓、學校、活動中心等區,雖會開放給信眾休息,但總是得手腳要快,否則「一位難求」,但想要有個舒適空間,不想花大錢,google評價有4.6星「拾光青旅」也很適合。

 

Google評價4.6!台中「拾光青旅」1晚僅500元,再騎ubike遊松柏港、日南車站▲老房子改建的「拾光青旅」。

 

這間「拾光青旅」位居於苑裡、大甲交接處,鄰近日南車站,交通便捷,坐公車約15分鐘便可抵達大甲市區,這處四面環田的老房子,外觀為Tiffany藍門窗結合老式窗花,相當醒目,原為農舍的一旁成了溫馨的高腳吧檯,下午來點咖啡、茶、甜點,晚上煮起火鍋,喝些小酒感受微醺,絕對享受。

 

Google評價4.6!台中「拾光青旅」1晚僅500元,再騎ubike遊松柏港、日南車站▲「拾光青旅」位居於苑裡、大甲交接處,鄰近日南車站,交通便捷。

 

看更多:200元吃爆台中大甲!必收6銅板小吃:超狂地瓜球、疊疊樂雞蛋糕、秒殺粉蔥餅

 

復古老物件做裝修

走入青旅,室內走家庭式的樸實風格,沒有過於華麗裝飾,有的是從日本、法國、德國等地二手市場帶回各類古董,以復古的老物件做裝修,房型則分為2人房及4~6人房,2人房放上檜木紅眠床、化妝鏡、沙發,小巧卻舒適,4~6人房以刷紋木板分隔上下鋪,搭著網狀燈籠、藤編墊子裝飾點綴,可別小看這空間,從油漆、補修、砌牆、桌椅等,全都是老闆「讓」親手改造,每個角落都有小巧思,顯現著真實的生活感,另,房內皆有窗戶,一早醒來陽光灑入,相當愜意。

 

Google評價4.6!台中「拾光青旅」1晚僅500元,再騎ubike遊松柏港、日南車站▲2人房放上檜木紅眠床、化妝鏡、沙發,小巧卻舒適。

 

Google評價4.6!台中「拾光青旅」1晚僅500元,再騎ubike遊松柏港、日南車站▲4~6人房以刷紋木板分隔上下鋪,搭著網狀燈籠、藤編墊子裝飾點綴。

 

打卡松柏港、百年古蹟日南車站

前往「拾光青旅」住上一晚,平均1人僅500元左右,想要漫遊日南這區,可先至日南車站,打卡近百年的古蹟建築,此處也是海線沿線尚存的5座木造車站之一,除了典雅構造外,可見木造窗架及廊柱,並有以泥土混合米糠及石灰砌成的牆壁,再騎ubike沿西濱海岸線至松柏港衝浪鐘沿岸,美拍夕陽,放鬆心靈,想要遠離塵囂,享受片刻寧靜,現在就趕緊計畫,衝日南來趟小旅行吧!

 

Google評價4.6!台中「拾光青旅」1晚僅500元,再騎ubike遊松柏港、日南車站▲想要漫遊日南這區,可先至日南車站,打卡近百年的古蹟建築。

 

Google評價4.6!台中「拾光青旅」1晚僅500元,再騎ubike遊松柏港、日南車站▲再騎ubike沿西濱海岸線至松柏港衝浪鐘沿岸。

 

Google評價4.6!台中「拾光青旅」1晚僅500元,再騎ubike遊松柏港、日南車站▲松柏港衝浪鐘沿岸還可打卡絕美夕陽。

 

Google評價4.6!台中「拾光青旅」1晚僅500元,再騎ubike遊松柏港、日南車站
img
拾光青旅

台中市大甲區中山路二段537巷5號

0988-892-207

入住15:00、退房12:00

臉書粉絲頁請點我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